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小熊@大都會

戰績:小熊53勝70敗;大都會59勝66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大都會主場3度交手,大都會2勝1敗。

先發投手:小熊Kyle Hendricks,4勝1敗、自責分率1.73;大都會Bartolo Colon,11勝10敗、自責分率3.85。

撞哪邊?小熊(受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9日00:10

 小熊是今早運彩推牌圈的熱門牌。之所以強調「運彩」,當然是因為著眼於「+1.5」。地下盤要拚熊膽的話,就得看Kyle Hendricks這位去年小熊小聯盟體系年度最佳投手是不是優真的。

響尾蛇@國民

戰績:響尾蛇53勝71敗;國民69勝53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國民2勝1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Vidal Nuno,2勝8敗、自責分率4.92;國民Jordan Zimmermann,8勝5敗、自責分率2.92。

撞哪邊?國民(讓1-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9日07:05

 Vidal Nuno交易前後,自責分率分別為5.42與3.92。這本是好事,問題是待在洋基時,13場先發至少還拿到2勝,來到響尾蛇,7度掛帥,球隊全軍覆沒!雖說其中有3場只輸1分,但也都未能過盤。本戰遇到由Jordan Zimmermann先發的國民,當然若能只輸1分收場,便能過盤,但這事本就如此--不去看好機率較低的選項。福地福人居,若本非福人,又遷住風水大礙自己八字的凶地,最好是別和他在一起。

金鶯@白襪

戰績:金鶯70勝52敗;白襪59勝65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金鶯2勝1敗。

先發投手:金鶯Bud Norris,10勝7敗、自責分率3.75;白襪Chris Sale,10勝2敗、自責分率2.01。

撞哪邊?白襪(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9日08:10

 6月24日,Chris Sale客場對決陳偉殷,雖然6局投球就被金鶯打出11支安打,但只掉2分,取得勝投資格。無奈金鶯Chris Davis九局下半代打,從Ronald Belisario手中擊出絕殺三分砲,白襪遂以4:6輸球。

 Sale對戰被打擊率自然偏高,但要講對戰數據,Bud Norris去年2度主投白襪,被打擊率3.54、自責分率6.96,更加恐怖。但這些其實都不重要,本戰基本盤之勢為: Norris就算投得好也不會投太長的缺點,因有還不差的救援投手群掩護,未見顯眼,但白襪爆爛牛棚,也因為Sale的高續航力,不必憂之過甚。

 為什麼選白襪呢?就感覺上現階段白襪比金鶯能「打」!

皇家@雙城

戰績:皇家68勝55敗;雙城55勝67敗。

對戰紀錄:15度交手,皇家8勝7敗。雙城主場9度交手,雙城5勝4敗。

先發投手:皇家Jason Vargas,9勝5敗、自責分率3.27;雙城Trevor May,0勝1敗、自責分率12.46。

撞哪邊?皇家(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9日08:10

 2012年年底被交易到雙城前,Trevor May是費城人農場體系期待值最高的投手,本季升上3A,8勝6敗、自責分率2.84、被打擊率0.209,也頗具水準。合理預估,他那嚇死人的數據,有極大下修空間。但這世上不合理的事可多了--等明顯下修了再說吧。

By LEO 2014.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