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金塊@活塞

 

戰績:金塊3415敗;活塞2523敗。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2度交手,金塊20敗。活塞主場1度交手,金塊10敗。

 

撞哪邊?活塞(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9日08:30

 

 金塊打活塞,跨季6連勝、5連過盤,蠻符合「月月安」理論。但是呢,昨天說過:以金塊現今陣形,客場4連戰,今天第1場打尼克,不看好一下,接下去就更難下手。所以這個嘛……就看你是怎樣想的了。

 

火箭@公鹿

 

戰績:火箭3317敗;公鹿94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火箭(讓10輸);大分20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9日09:30

 

 撞火箭加大分──這是過兒的推薦。

 

勇士@太陽

 

戰績:勇士3020敗;太陽292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太陽主場1度交手,太陽10敗。

 

撞哪邊?勇士(受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9日10:00

 

 前天,太陽客場108122負火箭;昨天,勇士主場10287勝公牛。西區第六、第七種子,就此易位。如果是玩股票,對勇士來說,這叫「黃金交叉」;對太陽來說,這叫「死亡交叉」。所以撞勇士。

 

 太陽這波2連敗全未能過盤。本季太陽有過13連敗、14連敗,卻不曾連3場沒過盤。但話又說回來,讓分方不贏球當然沒法過盤。這個嘛……就看你是怎樣想的了。

 

84c1a6796a7cdce6.jpg 欣逢天公生!子時就已到中和烘爐地拜過了!塞車塞了約三分之一瓶高粱的時間才給他拜到,這會兒又要出發去大龍峒保安宮了。總之,拜拜的大日子,各位朋友切勿錯過是幸。

 

By LEO 2014.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