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讀賣巨人@養樂多燕子

 

戰績:巨人81517和;養樂多55794和。

 

對戰紀錄:20度交手,巨人1181和。養樂多主場11度交手,養樂多83敗。

 

先發投手:巨人阿南徹,00敗、自責分率9.00;養樂多石川雅規,68敗、自責分率3.72

 

撞哪邊?養樂多(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1日17:00

 

 破天荒!巨人打養樂多,受讓了!倒也不是因為巨人擺明了就要亂打一通,而是由阿南徹先發登板,對上養樂多前王牌投手石川雅規,再要讓,就無恥了!

 

 去年11月初,巨人用東野峻、山本和作,換來阿南與香月良太。雖然全季未獲重用,且96日重返一軍,接替澤村拓一,中繼登板,2局投球,被阪神攻下2分,但綜觀阿南二軍成績,85敗、自責分率2.97,還不差。所以說阿南肯定爆掉,倒也未必。

 

 但在養樂多主場看好巨人,原本就不合理。尤其在神宮球場,巨人17敗。當然,巨人神宮球場對戰7連敗,就剛終止於926日。這就……看你怎樣想了。

 

樂天金鷹@日本火腿

 

戰績:樂天79553和;日本火腿63742和。

 

對戰紀錄:23度交手,樂天185敗。日本火腿主場11度交手,樂天92敗。

 

先發投手:樂天田中将大,220敗、自責分率1.22日本火腿湯瑪仕01敗、自責分率8.22

 

撞哪邊?樂天(讓2-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1日17:00

 

 湯瑪仕(Justin Thomas),2005年選秀第112順位加盟水手;2009年被海盜承收,大聯盟通算成績02敗、自責分率6.93;2012年起,浮沉於紅襪、洋基、運動家小聯盟體系;本季以3,600萬円合約轉戰日職前,3A戰績36敗、自責分率4.48

 

 但這也並不是重點。雖說巨人亂打一通,但畢竟還有個「打」字在,樂天,則全然無欲無求。帶著這股懶洋洋氣氛進太平洋聯盟總冠軍戰,似乎也不是個理,所以連續遭軟銀、羅德完封後,星野仙一監督當場發瘋,誓言大力整頓。結果……昨天又以0:0戰和歐力士。

 

 也就是說:對戰樂天6連敗,且本季在札幌ドーム迎戰樂天,08敗的日本火腿,似乎有那麼一絲扳回顏面的機會。不過,還記得嗎?MLB道奇以14敗結束例行賽,惟一勝仗,便是力挺瞄準賽揚獎的Clayton Kershaw110大破落磯山。是有點那個味道。畢竟湯瑪仕不是金子千尋,試試看吧。

 

紅人@海盜

 

戰績:紅人9072敗;海盜9468敗。

 

對戰紀錄:19度交手,海盜118敗。海盜主場9度交手,海盜54敗。

 

先發投手:紅人Johnny Cueto52敗、自責分率2.82;海盜Francisco Liriano168敗、自責分率3.02

 

撞哪邊?海盜(讓1+50);小分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日08:00

 

 所有體育、博奕業界內朋友,今天有志一同,齊奔遊騎兵麾下,結果……全倒!別人不知道,我嘛,別牽拖一戰定生死本就難猜,不把David Price看在目底,確有取死之道。

 

 記取經驗,該撞紅人啦!畢竟,紅人王牌投手Johnny Cueto季末適時復出,2場先發,20敗、自責分率0.75、被打擊率0.1816月前2戰海盜,10敗(球隊11敗)、自責分率0.72、被打擊率0.075。反觀Francisco Liriano,就很糟糕──本季4戰紅人,03敗(球隊04敗)、自責分率3.69、被打擊率0.188

 

 不過,Cueto季末這2場先發,對手是太空人與大都會,即使光比先發投手,Liriano也未必沒有拚面。因為,雖然對戰紅人出手就沒有,其中2場主場,Liriano自責分率1.10、被打擊率0.081

 

 所以過兒推薦小分。至於讓分,現階段的海盜,打擊能力與紅人在伯仲之間。比牛棚,海盜團隊自責分率2.89,聯盟第3;紅人團隊自責分率3.29,聯盟第8,就單場比賽而言,參考價值亦趨近於0……看臨場機運啦!

 

 還記得去年季後賽嗎?Cueto首戰首局即傷退,是紅人先發輪值陷入混亂,23敗不敵巨人的主因。會不會明天投著投著,手突然斷掉呀?

 

華盛頓首都@芝加哥黑鷹

 

戰績:首都000和;黑鷹000和。

 

對戰紀錄:[2011-12球季]1度交手,黑鷹10敗。黑鷹主場1度交手,黑鷹10敗。

 

撞哪邊?黑鷹(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日08:05

 

 冰球(NHL)來囉!所謂進門先買莊,支持一下盤踞主場的衛冕軍吧!

過兒的中職(10月1日

 統一獅(讓1-40

 

By LEO 2013.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