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巨人@海盜

 

戰績:巨人8874敗;海盜8874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海盜42敗。海盜主場3度交手,海盜21敗。

 

先發投手:巨人Madison Bumgarner1810敗、自責分率2.98;海盜Edinson Volquez137敗、自責分率3.04

 

撞哪邊?海盜(受讓1+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02日08:05

 

 這場比賽是「橫看成嶺側成峰」的典型──任何角度都可言之成理,但我說,都沒多大意義。目前在業界內,看好海盜蔚成風氣,意思大抵為Madison Bumgarner本季投了海盜1場,4局失5分,巨人05掛掉,表現並不好,瞅著大不如狀態優了很長一陣子的Edinson Volquez。但亦不乏有識之士,徹底鄙夷Volquez那不靠譜的控球能力,所以看好巨人。

 

 胡思亂想無路用;何苦四處找尋用專家口吻說出的夢囈?就喜歡哪隊撞哪隊吧!我來選呢,既然勢均力敵,看好受讓的主場球隊,尚稱合理。

 

By LEO 2014.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