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日本火腿@歐力士

 

戰績:日本火腿40411和;歐力士38413和。

 

對戰紀錄:11度交手,歐力士74敗。歐力士主場5度交手,歐力士41敗。

 

先發投手:日本火腿烏魯夫,43敗、自責分率3.29。歐力士金子千尋,75敗、自責分率2.22

 

撞哪邊?歐力士(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4日17:00

 

 531日二軍調整歸來後,烏魯夫(Brian Wolfe)漸入佳境,近5度掛帥,有4場優質先發演出,自責分率僅2.01。所以,在那之前留下的對戰歐力士數據──11敗、自責分率3.60,理應還有下修空間。

 

 不過,姑且不論金子千尋本季對戰日本火腿,21敗、自責分率1.50,他可不像今天MLB的金鶯Jason Hammel,而是往往真的會產生王牌投手效應的好咖。所以還是撞歐力士。

 

光芒@紅襪

 

戰績:光芒5942敗;紅襪6141敗。

 

對戰紀錄:14度交手,紅襪104敗。紅襪主場8度交手,紅襪62敗。

 

先發投手:光芒David Price45敗、自責分率4.03。紅襪Felix Doubront73敗、自責分率3.76

 

撞哪邊?紅襪(受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5日07:10

 

 撞紅襪──這是過兒的推薦。

 

老虎@白襪

 

戰績:老虎5544敗;白襪3958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老虎32敗。白襪主場2度交手,老虎20敗。

 

先發投手:老虎Anibal Sanchez77敗、自責分率2.85;白襪John Danks27敗、自責分率4.52

 

撞哪邊?老虎(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5日08:10

 

 撞老虎──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馬林魚@落磯山

 

戰績:馬林魚3761敗;落磯山4853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馬林魚32敗。落磯山主場2度交手,馬林魚2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Jacob Turner32敗、自責分率2.44;落磯山Jorge De La Rosa95敗、自責分率3.12

 

撞哪邊?馬林魚(受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5日08:40

 

 跟隨曹金生少將指示所撞的道奇,今天漂亮過關。克服38落後逆境,不算什麼,七局上半一人出局滿壘,沒能延續連追3分氣勢,八局上半竟還能再接再厲,才真難得。浩浩蕩蕩,民無能名!這……該怎麼說呢?

 

我們敬愛你 更懷念你 要向你致上最敬禮!

黃埔軍魂.jpg  曹金生.jpg          

 

 不過呢,依道奇氣勢之盛,或許也不算什麼。依我看,該致以最敬禮的,該當是投手愈派愈爛,卻一路贏下去的水手。但因過兒和仙姑同步推薦印地安人,依慣例,就算了!其次,應該就是2連勝落磯山的馬林魚了吧?

 

 不瞞你,基本盤評估,半點沒做!但馬林魚眾所周知的高過盤力與陣容優化姑且不論,落磯山已連倒2場,明天在先發投手並未占優的情況下,反倒嗆至少能贏2分,未免令人直覺就無法接受。總之,今天從一早喝到中午,不補個眠,晚上恐難喝到滿桌起立致敬。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By LEO 2013.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