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道奇@藍鳥

 

戰績:道奇5147敗;藍鳥455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道奇10敗。藍鳥主場1度交手,道奇10敗。

 

先發投手:道奇Chris Capuano36敗、自責分率4.63。藍鳥Todd Redmond11敗、自責分率4.32

 

撞哪邊?道奇(讓1+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4日07:07

 

 昨天說:「明天,只要道奇能贏,而響尾蛇被聯盟當前交易市場當紅炸子雞小熊Matt Garza幹掉,則道奇就能踩蛇成功,如願登上國聯西區王座。」

 

 胡說八道,竟爾成真!撞道奇,看有沒有慶祝行情。

 

 或曰:Garza被送去當阿兵哥了,今天沒上呀!就是醬!小熊再弄Christopher Rusin頂缺,尚能為道奇做嫁衣裳,26215敗的道奇,福澤緜厚,顯不一般。

 

 話又說回來,Chris Capuano很有可能沒兩下就爆得無可挽回,和Todd RedmondWHIP值僅0.96,都是照道理說,該對道奇深感疑慮之處。不過,Capuano本季投好、投壞,都是連著2場來。既然連2場撐不滿5局失5分後,上一次先發,6.1局投球沒讓落磯山攻下任何分數,或許明天還在安全期也說不定。

 

 至於Redmond,當然沒人知道明天會投成怎樣,但能在小聯盟混8年,才換到上球季在紅人投1場、3.1局投球掉4分的大聯盟數據,原不必太把他當回事。藍鳥那麼多重金挖來的巨投丟人砸鍋,如果反倒是季初承接讓渡得來的Redmond優上天去,才真是人生如夢啊!

 

 其實本戰初盤,仍由藍鳥讓分。明星賽後,藍鳥場場讓,場場掛,而又繼續場場讓。厚顏無耻,莫此為甚。是群眾力量,灌注籌碼,至少在我發文這一刻,讓道奇扭轉這股歪風。所以,支持道奇,原本就是應該的。

 

 這就有點像:洪案,看曹金生少將那態勢,不像挑被告毛病的察辦人員,反倒簡直像軍方全體是被告,而他們是軍方的辯護律師。社會愈來愈不寄軍檢以信任,皆由此致。竟不自知,這還發飆了!殊堪浩歎。君知軍威否?君知法威否?合而為一,就是會嚇死你。那麼,這案子,最上端,有矢言必定嚴辦到底,但因尊重體制,其實啥也不插手、啥也沒去改變的總統,其下,有高級長官這廂道歉行禮如儀,軍檢則在那廂嗆聲要相關人士別再妄加揣測,分進合擊,終究會發展到哪兒去呢?

 

 如果已能像曹少將那樣,鐵口直斷這也沒有,那也沒有,豈不是各項證據都已調查到可接近結案?當然,有心人士也能妄加揣測,惡意認定軍方已先設定就是要由第一線人員扛下責任(任事疏懶、行政疏失、業務過失致人於死……啥的)。

 

 所以,心有不平者,只能照著曹少將指示的那條明路走──就讓咱們這些「無關」人士,開始妄加揣測吧!全國性無關人士不輕易遺忘的追究下去,才有那麼點希望,看能不能讓相對於軍方,群眾在盤口上別再當Underdog

 

運動家@太空人

 

戰績:運動家5841敗;太空人3365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運動家100敗。太空人主場7度交手,運動家70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Jarrod Parker66敗、自責分率3.95;太空人Jarred Cosart1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太空人(受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4日08:10

 

 25歲的Jarrod Parker,已經是運動家倚重的主戰投手,23歲的Jarred Cosart,才要迎來大聯盟生涯第2度登板。以這年齡差,資歷發展軌跡相同,又有緣被父母取了同樣的名字(說來話長,總之,雖有1個字母之差,但仍算是同名),就看明天會激盪出什麼火花。

 

 當然是支持為強隊掛帥的Parker情感上比較能接受。但Parker4場先發,自己都無關勝敗,但球隊全輸。當然,這4場比賽,Parker自責分率僅2.62,看好運動家一掃今天掉洞,甚至要不是Josh Reddick八局上半弄了支逆轉2分砲,連比賽都會輸輸去的陰霾,也算合理。只不過,2010年就已是費城人農場No. 1Jarred Cosart713日生涯大聯盟初登板,8局投球,只被光芒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太令人印象深刻。

 

 太空人近10戰,只贏了那1場;光芒近15戰,只輸了那1場……Cosart,入則為法家拂士,出則克敵國外患,支持一下,是應該的。

 

金鶯@皇家

 

戰績:金鶯5743敗;皇家4551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金鶯31敗。皇家主場1度交手,金鶯10敗。

 

先發投手:金鶯Jason Hammel76敗、自責分率5.24。皇家陳用彩30敗、自責分率2.04

 

撞哪邊?金鶯(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4日08:10

 

 撞金鶯──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開季就將福報耗用光光的Jason Hammel,近8場先發,金鶯18敗,已被坊間直譯為「黑木耳」。金鶯奉上補氣活血的黑木耳,對上老當益壯的陳大哥,本戰只怕滿懷至多只能期待會好也說不定的心虛。但仙姑既開口,必有其超越棒球數據、理論的靈感。跟吧!

 

雙城@天使

 

戰績:雙城4254敗;天使4651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雙城30敗。天使主場1度交手,雙城10敗。

 

先發投手:雙城Kyle Gibson22敗、自責分率6.45。天使Tommy Hanson42敗、自責分率5.10

 

撞哪邊?雙城(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4日10:10

 

 2009年選秀,雙城於第22位順位挑上Kyle Gibson,還給了1,800,000簽約金,足見殷望之深。天使,由剛在1A投了一場,3.1局失2分,就當成復健完成的Tommy Hanson先發,用沒有Peter Bourjos、可能沒有Josh Hamilton的打線,打本季還沒贏過的雙城,就嗆至少能贏2分,難免令人情感上有些無法接受。 

 

 就像尋常日子一樣,明日賽事,原本亦有腹案,但今天檢視數據,愈看愈不對,就像軍檢辦案那樣──辦到哪裡,證據就消失到哪裡。終於半場不剩,只得勉力為之。須知:明天找不出過盤期待值66.6%等級的賽事,不管哪一場,都請各位朋友下手勿過於粗殘為宜。

 

By LEO 2013.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