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金鶯@水手

 

戰績:金鶯5545敗;水手5348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水手52敗。水手主場3度交手,水手21敗。

 

先發投手:金鶯陳偉殷,103敗、自責分率4.21;水手岩隈久志,84敗、自責分率2.95

 

撞哪邊?水手(讓1+50);小分7+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251010

 

 從先發到牛棚,投手戰力聯盟數一數二,但近16場比賽,場均只能攻下2.31分的水手,據說要在731交易大限前用力補強投手陣容。什麼叫頭痛醫腳?這就是了──不但頭痛醫腳,而且醫的是特別勇壯的那隻腳。

 

 但腳底按摩個兩節,有時真的頭痛會不藥而癒。那就撞水手吧,會好也說不定。畢竟平均9局保送0.7人,全聯盟最低的岩隈久志,近4場先發,自責分率1.56、被打擊率0.203,明天縱無法完投,接上MLB最強的救援投手群,或真可濟貧攻之窮。

 

 當然,要支持陳偉殷拿本季第11勝,也不是不可以。前年與去年同時間點,殷仔勝場數只有8場、5場,如今7月還沒過完,就躋身勝投兩位數俱樂部,可喜可賀。當然,這俱樂部目前共有26位投手,就陳偉殷自責分率最高,但這適足以突顯出近3場先發都拿勝投的殷仔,時運之高,絕不一般。雖說去年陳偉殷2戰水手全軍覆沒,對戰自責分率6.54,且背傷的金鶯Manny Machado仍不會上,但得運猛龍遊四海,失時鳳凰不如雞,不趁流年正佳復仇,更待何時?

 

 總之,就醬來吧!話說我曾在澎湖西溪住過約一年,昨夜起出現在新聞畫面中的當地居民,有幾位還依稀有點印象。離開後,第一次聽到那地名,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下。剛又聽說有架從布吉納法索瓦加杜古飛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耳的阿爾及利亞航空班機失聯。哀哉!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By LEO 2014.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