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水手@藍鳥

 

戰績:水手1517敗;藍鳥1021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水手20敗。藍鳥主場2度交手,水手20敗。

 

先發投手:水手Joe Saunders24敗、自責分率4.50。藍鳥Brandon Morrow24敗、自責分率5.29

 

撞哪邊?水手(受讓1-15

 

 開季時,我和仙姑、過兒,各選了一隻氣勢牌。一個多月過去,該是檢討一下的時候了。

 

 顯然是因為開季前做過太多功課做壞了,當時仙姑選的是藍鳥。錯嘛,其實不算錯,只是造化弄人而已。這會兒該不該改變態度呢?

 

 剛好電視播出,多處刺青,轄區列管治安顧慮人口,有多項毒品前科,原本就有一條即將坐牢2年的23歲丁姓女毒販,因開毒趴被逮後,於士林地檢署以皮帶刀自殺的新聞。鏡頭前,丁母表示早告知女兒有自殺傾向,檢警卻置不之理。也是另一種官僚殺人吧?看痛失愛女的丁母泣不成聲的模樣,怎不令人心酸。

 

 瞧瞧連看《天外奇蹟》(Up)片頭都會潸然淚下的仙姑,卻無動於衷。為何呀?沒說。大概……身為女生,不值得同情之類的話說不出口吧?但說真的,士林地檢署檢討安檢疏失,是當然要的,但新聞標題那個「家屬怒討命」……講保守點,也就是這樣了。這會兒搜出皮帶刀,沒事了,以後呢?誰都別怪誰,其他背景都不論,光看能用15公分長的短刀猛刺心臟的狠勁,就只能說,總是會有孩子養不熟。

 

 仙姑沉默是對的;真說出口,太冷血了啦!過兒慮不及此,爽朗發表評論,旋即被小龍女推落沙發:「怎麼一點同情心都沒有?要是你的女兒,看你還會不會這樣講。」

 

 這個呀……憑良心說,過兒我是不知道,要是我女兒,要嘛,早脫離關係;再不,這會兒閃鏡頭不知道閃哪兒去了。我自個兒都管不住的女兒,要地檢署以至於未來的獄方都能朝朝夕夕力保不失,這話哪能說得出口呢?

 

 故質諸仙姑,放棄藍鳥了嗎?答案是肯定的。看來這孩子真是養不熟啦!又或者,等陣容稍齊、狀態稍佳,由「廢死聯盟」除籍後再來考慮。所以撞水手。

 

 Joe Saunders大好大壞,眾所周知。本季6度先發,好的3場,自責分率0.80;壞的3場,自責分率12.51。明天是好是壞?當然只有鬼知道。但打擊率與自責分率都排名聯盟倒數第2的藍鳥,這波4連敗加起來只攻下3分,隨隨便便就嗆要贏近7戰只輸過金鶯1場的水手至少2分,未免令人情感上無法接受。

 

 重點是:近來東倒西歪,惟抓海盜打國民、水手打藍鳥,允稱佳作。前者就不必提了──反正本來就很少人看好國民;後者,來自於系列開打前夕,無緣無故夢見水手81擊敗藍鳥。首戰40時,尚思夢兆偏差,不意竟完全命中於第二戰。因此只能繼續撞下去。

 

光芒@落磯山

 

戰績:光芒1316敗;落磯山181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落磯山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光芒Alex Cobb32敗、自責分率2.55。落磯山Jhoulys Chacin30敗、自責分率1.46

 

撞哪邊?落磯山(讓1+85

 

 至於我呢,挑紅襪不算本事的話,原本選的是天使與紅雀,但沒過多久,就改投落磯山。原因很簡單──老朋友都知道,投手多強,於我如浮雲,惟素喜豪打。落磯山,打擊率0.284、攻擊指數0.816、全壘打40支、平均每場比賽攻下5.36分,怎能不看在目底?

 

 當然也不是張揚啥強投無用論。落磯山打線受制於Alex Cobb投球的可能性,真不是沒有。但要考慮這個,WHIP0.89Jhoulys Chacin豈不更優?何況,在兩人後頭接手的牛棚,落磯山自責分率2.86、光芒自責分率4.72

 

運動家@洋基

 

戰績:運動家1714敗;洋基1811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洋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Daniel Straily10敗、自責分率6.35。洋基Andy Pettitte32敗、自責分率3.86

 

撞哪邊?洋基(讓1+20

 

 過兒當初選的是洋基,至今鐵齒金不換;特別聲明挑上一場撐不滿5局就被太空人擊出10支安打、失7分的老派先發時撞洋基,以示支持之真誠。

 

 運動家球團寄極大希望於Daniel Straily。是不是真看走了眼?只能等著瞧。

 

雙城@印地安人

 

戰績:雙城7552敗;印地安人606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印地安人20敗。印地安人主場2度交手,印地安人20敗。

 

先發投手:雙城Mike Pelfrey23敗、自責分率7.66。印地安人Corey Kluber20敗、自責分率2.25

 

撞哪邊?印地安人(讓1+10

 

 實際上,目前誰最強勢呢?當然是6連勝中的印地安人。今天,雙城由Kevin Correia掛帥,打由Scott Kazmir先發的印地安人,還以37慘敗,足見氣勢一說,絕非無稽。所以撞印地安人。

 

 突然想起,好像很久沒聽人提動過Tommy John手術後顛倒勇的新故事了。去年混大都會時挨過刀的Mike Pelfrey,會在與雙城這一年合約走完後,逐漸消失嗎?

 

過兒的NBA

 

 灰熊(受讓3-50

 

By LEO 2013.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