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費城人@巨人

 

戰績:費城人1418敗;巨人1912敗。

 

對戰紀錄:[2012年]6度交手,巨人62敗。巨人主場3度交手,巨人21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Cliff Lee22敗、自責分率3.46;巨人Madison Bumgarner30敗、自責分率1.55

 

撞哪邊?巨人(讓1+30

 

 我和仙姑、過兒,各出一隻,然後合意選一隻,這樣,今天全倒!人生,真是充滿悲愴的喜感。其實這本非機率巧合之所無,只不過就合理性而言,原本以為至少可以過3隻。罷了,有時就是會如此。

 

 今天再來一次吧!仙姑選的是巨人。理由很簡單──巨人連續橫掃了響尾蛇、道奇,笑納6連勝,不重要;但費城人昨天由Roy Halladay掛帥,掉洞也就罷了,竟以214慘敗給馬林魚,實在太搞笑。

 

 Halladay近兩場先發,合計6局投球掉了17分。先發球隊4連敗的李大哥,近3度登板,自責分率6.00、被打擊率0.325。雖說依李大哥身分,明天是該他出頭挽狂瀾之既倒的場面,但似乎應該皮繃緊點較實在。

 

雙城@紅襪

 

戰績:雙城1314敗;紅襪2011敗。

 

對戰紀錄:[2012年]7度交手,紅襪43敗。紅襪主場4度交手,紅襪13敗。

 

先發投手:雙城Vance Worley04敗、自責分率7.22;紅襪Clay Buchholz60敗、自責分率1.01

 

撞哪邊?紅襪(讓2+60

 

 過兒選的是紅襪。明天所有先發投手中,有的出場球隊必敗──馬林魚Wade LeBlanc者流;也有的出場球隊必勝──紅襪Clay Buchholz是也。Jon Lester連番失手後,Buchholz儼然成為紅襪中流砥柱,支持一下,似乎是應該的。

 

 Vance Worley過去在費城人時,也人模人樣,本季卻動不動就以實際行動,禮敬哈大哥與李大哥那兩位昔日隊友。紅襪剛於客場被遊騎兵欺負個透,明天回主場,看能不能棒打Worley洩憤。

 

白襪@皇家

 

戰績:白襪1217敗;皇家1710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皇家32敗。皇家主場2度交手,皇家20敗。

 

先發投手:白襪Chris Sale32敗、自責分率3.82;皇家James Shields22敗、自責分率3.00

 

撞哪邊?皇家(讓1+20

 

 我選的是皇家。原本,因為Jake Peavy背傷看起來好不了,所以白襪提前推出Chris Sale先發,該閃他一點,但今日之戰,九局下半,二人出局,35落後的皇家眼看要死,哪知沖個澡回來,竟然無緣無故追平了;並於十局下半順利絕殺白襪,拉出一波4連勝。或許這隻球隊運勢正佳吧?

 

遊騎兵@小熊

 

戰績:遊騎兵2011敗;小熊112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小熊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Nicholas Tepesch22敗、自責分率3.54;小熊Scott Feldman23敗、自責分率3.34

 

撞哪邊?遊騎兵(讓1+35

 

 大家合意──撞遊騎兵。

 

 打完這場補賽,兵鋒馬上就要轉向密爾瓦基。芝加哥一遊,很難說遊騎兵能打成什麼樣子。此外,2013年球隊選擇權未獲遊騎兵執行,使得Scott Feldman被迫接受小熊1100萬美元合約。今年薪水,一口氣少了至少800萬美元,怎能嚥得下這口氣?正是報仇的時候啊!但既然合意如此,就試試看遊騎兵吧;會好也說不定。

 

中日龍@養樂多燕子

 

戰績:中日1320敗;養樂多1418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中日42敗。

 

先發投手:中日山內壯馬,22敗、自責分率4.06;養樂多松岡健一,11敗、自責分率4.97

 

撞哪邊?養樂多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61700

 

 「黃金週」這名字,據說起源於日本──昭和55年(民國37年),明定從429日昭和天皇生日那天起為連續假期。電影院等商家,因之創造出這名詞,以廣招徠。你發現了嗎?除了2日那天,近來都有午間賽事,就是因為這個。

 

 今年的黃金週落幕了!難得趁這因頭,星期一有比賽,湊個熱鬧吧。剛巧,前幾天才說過:「山內壯馬」,不打棒球,拍A片名號也夠響亮,他小哥這就來了。不過,山內近況不佳,反倒是為配合黃金週緊湊賽程,從牛棚調出的養樂多松岡健一,429日先發主投6局、失1分,投贏了橫濱,令人印象深刻。所以撞養樂多。

 

過兒的NBA

 

 勇士(受讓9平)

 

By LEO 2013.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