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國王@熱火

戰績:國王,10勝21敗;熱火,25勝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熱火2勝0敗。熱火主場1度交手,熱火1勝0敗。

ATS:國王總和過關率0.483、客場過關率0.421;熱火總和過關率0.531、主場過關率0.533。

Over/Under:國王總和12-19-0、客場5-4-4;熱火總和15-16-1、主場6-9-0。

Spread:國王+13.5;熱火-13.5

Total:203.5。

 仙姑今天選的6隻球隊中,只有小牛、魔術與我相同。小牛就不提了,魔術打公鹿,依我邏輯來做兵棋推演,魔術應該能藉將公鹿得分壓低在80分左右,輕鬆勝出。結果,當看到魔術以93:90驚險過盤……判斷錯誤但手氣好到爆!心中,只剩一片茫然。

 沒Fu!看了看,喔!國王打熱火,2008年3月3月以120:109主場大勝後,連3季被清盤,目前對戰6連敗中。之前碰面,國王也總被打胡說八道。該戰怎贏的?團隊命中率0.562、三分球命中率0.706!因為林書豪風潮,非要每一戰都找出意義的專家、球迷,數目暴增N倍。何必呢?這玩意兒,往往沒什麼道理。

 撞熱火吧!也沒特別為什麼,就……熱火這波6連勝,全都過盤;國王近5戰,全軍覆沒不打緊,盤口上也只過了2關。怎看,都是熱火時運高些吧?

 或許你會想:讓很多耶!不然呢?騎士主場讓活塞1.5分,會比較容易猜嗎?

 不知各位朋友知不知道,今年黃道吉日少了一半;注定是個會好也有限的年冬。只能期待未來了!那……看到了嗎?明天的日期,共有5個「2」。在咱們有生之年,要整整10年後,才看得到六二盤的盛況──10年後的今天,壬寅年壬寅月丙申日,為21世紀第一個超大型吉日!植草會開花,種花會結瓜,親嘴會生娃!不妨以此為藉口,向交往多年、想嫁想瘋了的女友許下承諾──那天會娶她。玩球的朋友,更千萬別忘了大撞特撞呀!

By LEO 2012.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