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H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HL而來。

卡羅萊納颶風@溫尼伯噴射機

戰績:颶風9-17-2-2(積分22分);噴射機12-11-3-1(積分28分)。

對戰紀錄:2度交手,噴射機2勝0敗。噴射機主場1度交手,噴射機1勝0敗

先發門將-颶風Cam Ward,9勝15敗、失球率3.28、救球率0.897;噴射機Ondrei Pavelec,10勝13敗、失球率2.99、救球率0.906。

ATS:颶風總和過關率0.533、客場過關率0.642;噴射機總和過關率0.740、主場過關率0.750。

台式讓分:噴射機讓1+40。

 話說昨日破曉時分,眼見咱們撞的奧林比查,第三節被艾索科普康打出23:3的卡通比數,不禁悲從中來;氣淤心經,暈厥委床!卻夢見狂風大作,拔屋倒樹。

 俄而夢覺,咦……奧林比查雖然真的丟臉丟到波蘭去,但卻嘟嘟好過盤了哩!由此福至心靈,想起此夢莫非兆冰球颶風將在愛民頓油人手中終止7連敗乎?

 果然,5:3,颶風亮麗止敗!雖然並沒真的用力給他撞下去,但比起數據精析、盤口變動、專家操盤、美國來料、協議假球……夢境比啥都來得可靠,又添一例。

那麼,看看颶風本季之前止住連敗後,有50%機率至少出現2連勝……是不是本戰合宜看好呢?

 還是……不要好了!畢竟所謂「50%機率」,母數也只有4。而噴射機主場12戰8勝、勝率0.666明擺在那兒;兼之以這波3連勝,對手鳳凰城土狼、新澤西惡魔、波士頓棕熊,俱非易與之輩。尤其不管是誰,能止住衛冕軍棕熊的連勝,都該暫時尊敬三分。所以撞噴射機。

科羅拉多雪崩@愛民頓油人

戰績:雪崩13-15-1-0(積分27分);油人13-12-0-3(積分29分)。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門將-雪崩Semyon Varlamov,9勝12敗、失球率3.02、救球率0.899;油人Devan Dubnyk,4勝6敗、失球率3.10、救球率0.899。

ATS:雪崩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666;油人總和過關率0.571、主場過關率0.600。

Over.Under:雪崩總和13-13-0、客場8-4-0;油人總和13-14-0、主場7-7-0。

台式讓分:油人1+45。

大小分:5.5。

 3連勝之後,繼大前天以0:6慘敗給蒙特婁加人,雪崩今天又以2:3遭卡加利火焰大逆轉!明天,照說背靠背出賽,理應大力看衰;但雪崩本季之前兩次背靠背,以7:1、3:0擊敗渥太華參議員與達拉斯星。這雖並不是雪崩愈打愈有力的證明,但起碼說明也不必太擔心這因素。

 再看看油人──近3戰,打哥倫布藍衣(CLB)、卡加利火焰(CAL)、卡羅萊納颶風(CAR);明天打科羅拉多雪崩(COL);後天再戰卡加利火焰(CAL)……注意到了嗎?這正是和縮寫頭個字母為「C」的球隊5連戰啊!NHL共30隻球隊,其中也僅5隊縮寫以「C」開頭;這會兒油人竟能與其中4隊連打5場,豈非漪歟盛事?

 這波「C頭5連戰」的前3場比賽,油人僅贏了藍衣一場……更精確點說,從11月27日以2:5不敵COL開始,油人近6戰也僅贏過那一場。

 本戰重點在於:今天雪崩頭號門將Semyon Varlamov公休;明天不知會不會上?但又想:若由本季自多倫多楓葉來投的Jean-Sebastien Giguere把守龍門,事實上結果也差不多。那……實在是令人很想撞雪崩。

 還是不要好了!從10月27日起,雪崩客場7戰,還沒贏過球!那……就撞油人加大分吧!

By LEO 2011.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