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暴龍@小牛

戰績:暴龍,10勝20敗;小牛,24勝5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09年11月8日,129:101(小牛主場勝);2010年1月18日,110:88(暴龍主場勝)。

ATS:暴龍總和過關率0.482、客場過關率0.538。小牛總和過關率0.666、主場過關率0.466。

Over/Under:暴龍總和14-15-1、客場7-6-1。小牛總和15-14-0、主場8-9-0。

讓分盤:暴龍+11.5;小牛-11.5。

大小分盤:207.5。

 今天暴龍出戰灰熊,本月23日出戰活塞時背肌扭傷的Amir Johnson,和該戰因食物中毒而缺席的Jerryd Bayless,竟然都上了!精誠團結、士氣如虹,不在話下。若球員每戰都能保持如此銳利的眼神,何愁大事不成?

 但……還是以85:96輸球。我只看開頭和結尾,第二、三節是怎樣加起來淨輸22分的呢?看看紀錄,命中率0.500:0.507、籃板數34:33、禁區得分52:52……沒哪樣的明顯落後的啊!雖說三分球19投4中,命中率僅0.211,但事實上灰熊三分球12投3中、命中率0.250,也沒高明到哪兒去。勉強只能說:失誤數25:21、抄截數8:15……或許在我沒看到的那段時間裡,暴龍在雙方混戰中,比對手來得更亂吧?

 同時小牛以103:93擊敗雷霆之戰,我也只跳著跳看,零零星星看到點滴而已。只知道小牛就靠第四節24:12的單節比數勝出而已。當小牛三分球23投11中時,逆轉贏球沒那麼令人意外。有時分差達到兩位數,仍算拉鋸戰。雷霆就哀哉在第四節百投不中,奈何?拿下7分、10籃板的Tyson Chandler看似不太有力,以及Dirk Nowitzki打了11分32秒就受傷離場,或許是小牛整場陷入苦戰,甚至穩定性看起來還不如雷霆的主因吧?

 其實,不管小牛如何,由於暴龍這邊,因背肌扭傷已缺戰4場的Sonny Weems今天仍然缺席;場均21.1分、5.6籃板的中鋒Andrea Bargnani小腿痠疼已久,這波客場3連戰,根本就未隨隊出征,所以不管誰在主場碰上暴龍,都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但……誰都知道進入逐日觀察名單的Nowitzki對小牛的重要性,所以還是晚點確定他的右膝傷勢後再說吧!但無可無不可,撞個小分先吧!

拓荒者@金塊

戰績:拓荒者,1615敗;金塊,1613
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0──201011198683
(拓荒者主場勝)。

ATS:拓荒者總和過關率0.517、客場過關率0.437。金塊總和過關率0.333、主場過關率0.285


讓分盤:拓荒者+5.5;金塊-5.5


 沒了Brandon RoyJoel Przybilla的拓荒者,今天依然以9691力克爵士,拿下近5戰裡的第4勝。說是本事嘛,誠然有本事,但想想,之前贏了灰狼、勇士、公鹿,也還好而已;輸給勇士後,今天能贏,加減也是因為爵士Andrei Kirilenko
近來真的有點「軟軟」的,本就讓人對爵士憂心忡忡的緣故。

 而今天第三節又因踩到Paul Millsap而「翻船」,就醬折失了Marcus Camby……明天若Camby
真的缺戰而能再贏,就更了不起!

 至於請喪假Carmelo Anthony
……的確明天該上場;但是不是真要上?不知道!總之,也不管他,就撞個金塊吧!

塞爾蒂克@溜馬

戰績:塞爾蒂克,23勝5敗;溜馬,13勝1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塞爾蒂克1勝0敗──2010年12月20日,99:88(塞爾蒂克主場勝)。

ATS: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555、客場過關率0.642。溜馬總和過關率0.461、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塞爾蒂克-4.5;溜馬+4.5。

 手氣持續旺不起來;沒Fu了!隨便選個本季最支持的綠衫軍撞一撞,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By LEO 2010.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