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巫師

戰績:溜馬1517敗;巫師141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溜馬10敗。

撞哪邊?巫師-3.5

比賽時間:台北時12290800

 

知秋一葉.jpg 知秋一葉說過:修道之人,心中有佛,明知是假的,也沒辦法。

 那麼,玩球之人,心中有鬼,明知真的是鬼,怎麼辦?也只得活見鬼。昨天,因為一些明知靠不住的理由,撞了灰熊,結果……掛掉了!令人悔憤莫名。

 通常,只要比賽面貌和想像中差不多,過不過盤並不重要。而實戰打起來,灰熊也不是真的沒機會過盤。問題是,我原本真的想放掉那場比賽,所以悶悶不樂,亦係人情之常。無奈沒得悔改的機會!比如說,一看到這種組合,明知那理論未必靠得住,也會起巴夫洛夫反應,直接給他撞下去。

 什麼理論?就是主、客場能量。溜馬客場412敗,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7.4分;巫師主場116敗,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2分。也就是說:既然本月19107105,溜馬主場只能贏巫師2分,那明天加個幾倍還回去,也不是不可能。

 剛結束的與公鹿互換主場二連戰,客場96123敗、主場107102勝!近6場主場全都贏球兼過盤的巫師值得看好的理由,概若如是。而且,巫師過盤率之所以還能維持50%的水準,是因為近10戰過了8盤;財光燦爛,至為明顯。

 話又說回來,即使不撞巫師,3連敗、4連不過盤的溜馬,應該原本就不太有人撞得下去。

 

公鹿@活塞

戰績:公鹿1415敗;活塞151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活塞10敗。活塞主場1度交手,活塞10敗。

撞哪邊?活塞-3.5

比賽時間:台北時12290830

 公鹿客場48敗,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3.6分;巫師主場97敗,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5.3分。所以既然已經撞了巫師,同樣的原理,不妨帶隻活塞。

 不同處在於活塞近況沒巫師好,基本盤優勢也沒那麼明顯1030日活塞9883擊敗公鹿,證明主場優勢至少真在對上公鹿時管用。

 問題是,那時活塞處於開季5連勝的夢幻中,而昨天10690贏了沒有L.B.J.的騎士,能證明他們重拾舊夢了嗎?見仁見智吧?總之,會不會活見鬼?打了才知道。

 

快艇@鵜鶘

戰績:快艇2211敗;鵜鶘1121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鵜鶘20敗。鵜鶘主場1度交手,鵜鶘10敗。

撞哪邊?鵜鶘-4.5

比賽時間:台北時12290900

 鵜鶘主場96114不敵快艇之役,受讓4.5分。如今快艇不但沒了Chris PaulBlake Griffin,連J.J. Redick也一併失去,盤口如何變化?

 主將缺席因素之於莊家,自由心證的成份帶很重,未必全看數據來算。但從之前騎士、灰熊,與騎士、活塞兩戰來看,似乎拉斯維加斯現在流行不動大腦也不動電腦反正就本來該怎樣受讓,就反過來怎樣讓。嗯……美盤一早就開鵜鶘-4.5大概就是這樣來的。

 快艇大破洞,人人爭先恐後補上一鎚子看能不能給他沉到看不見。小牛、湖人、金塊都已經鎚得笑呵呵,鵜鶘呢?

 其實這傢伙挺靠不住,只不過目前似乎出現了本季第二度小高潮的跡象;所以就醬試試看吧!

 

暴龍@勇士

戰績:暴龍228敗;勇士27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勇士10敗。

撞哪邊?暴龍(受讓10+50

比賽時間:台北時12291130

 有些事情覺得活見鬼,或許是因為不瞭解箇中原因。比方,新聞說謝長廷的公子謝維洲又捅了樓子,欠運彩達千萬元之譜。

 當事人已經否認而且這真是不懂啊,運彩可以讓人欠錢嗎?怕是謝長廷自己來玩都不行的吧?或者說是地下盤?聽起來好像可能,但……

 

雄霸.jpg 你知道雄霸死在步驚雲劍下後,天下會怎樣了嗎?先是被天池十二煞盤踞,後來又被來自東瀛的絕無神搶走。在台灣呢,絕無神還沒出現,所以就是不叫天下會了,由天池十二煞既聯合、又分家的搞。

 這故事,看得懂就懂,不懂就也不必懂。總之,方法改變了!十之八九,是必須先儲值才能玩的。讓人欠上千萬?似乎也不符當今之世的江湖規矩。

 如果是真的呢?大概就還是因為暴玩無度,籌碼灑得失去控制。不過呢,也不是說選比賽不重要;像本戰如此凶險,就原該避之為宜。

 凶險何在?要說勇士讓得多嘛,既然客場能贏暴龍6分,在平均每場比賽可贏對手17.9分的主場,多贏一點,也不算太超過吧?但要說勇士讓得好嘛,讓聯盟過盤王這麼多,這個洞可是大到連愛洞成痴的我都不太想跳。

 還是那老話——金鱗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膿。暴龍的強大是不是虛的?明天暴風烏雲正是試煉的時候。

 

By LEO 2016.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