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教士@洛磯

戰績:教士81勝62敗(1勝中);洛磯79勝65敗(1敗中)。

對戰紀錄:16度交手,洛磯11勝5敗。洛磯主場7度交手,洛磯4勝3敗。

先發投手:教士Jon Garland,13勝11敗、自責分率3.52。洛磯Jason Hammel,10勝7敗、自責分率4.34。

Odds:教士+139;洛磯-148

 今天洛磯的神奇大反撲只出現於五局下半,且功虧一簣、後繼無力;終場便以4:6掛掉。10連勝終止後,傾盆大雨,電閃雷鳴達數十分鐘之久。風雲變色、草木含悲……台北上次發生如此天文異象,已是好久好久以前先總統蔣公去世時的事了!

 在本系列或9月25日起的對巨人3連戰中,洛磯每輸1場,便離季後賽遠了1步。革命尚未成功且還身先死,明天自然仍須努力。但今日之戰,不管基於什麼起心動念選了哪一邊,至少事先還能評估「在洛磯贏1分也贏不到全部錢的盤口上,受讓的教士便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明天呢?就真是洛磯的確占有的小小優勢剛好被盤口抵銷、平衡掉。我呢?凹一場洛磯。希望能因看好教士的朋友多些,而出現PK的盤口。

 就算所有環節都剛好沖銷,是不是起碼該比較一下先發投手啊?那……好吧!Garland──9月10日對巨人,5局失6分;本季2度主投洛磯,自責分率5.06、被打擊率0.319。Hammel──9月10日對紅人,7局失5分;本季4度主投教士,自責分率3.80、被打擊率0.235。這兩位投手,就是自責分率表面數據所顯示的差距,事實上並不存在的典型──壓制力不相上下啦!惟一差別是:Garland目前率教士3連敗中,且2度對洛磯先發全滅;Hammel目前率洛磯5連勝中(8戰7勝);近3度對洛磯先發全勝。

費城人@馬林魚

戰績:費城人84勝61敗(2連勝中);馬林魚73勝70敗(1敗中)。

對戰紀錄:16度交手,費城人11勝5敗。馬林魚主場7度交手,費城人6勝1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Cole Hamels,10勝10敗、自責分率3.06。馬林魚Adalberto Mendez,1勝0敗、自責分率0.00。

Odds:費城人-147;馬林魚+138

 雖說馬林魚今天以4:11慘敗給費城人,但天道好還;報仇雪恨的機會很快就到了!什麼時候?就是明天!

 首先,還記得9月2日馬林魚與國民那場大亂鬥嗎?在馬林魚這邊,聯盟開罰如下:教練Edwin Rodriguez:禁賽1場、罰款1,500美元;投手Chris Volstad:禁賽6場、罰款4,000美元;投手Alex Sanabia:禁賽5場、罰款3,000美元;一壘手Gaby Sanchez:禁賽3場、罰款3,000美元。

 但若你在馬林魚傷兵名單裡看到捕手Ronny Paulino「Suspension」,倒和那場架沒關係;而是被驗出使用禁藥,遭禁賽50場。從8月26日起算的話……懶得算要禁到明年哪一天去了。

 總之,9月9日開始服刑的第五棒Sanchez,今天已經上場;4打數1安打。更重要的是:第四棒Dan Uggla,今天擊出全壘打,使他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連續4季全壘打至少30發的二壘手(31、32、31、30)。從第一棒到第五棒,都能帶給費城人極大威脅。

 但投手Volstad……動右膝手術去了;本季不會再回來。更糟的是:Josh Johnson背傷加劇。原本教練團還希望他能加減在牛棚裡盡點力;但就一句話──辦不到!本季,鐵定無法在場上看到這位王牌了!

 所幸,上帝關上一道門,必定打開一扇窗──若非如此,怎能發掘、印證Mendez有這麼強的實力呢?9月7日,Mendez生涯初登板,對手正是費城人。Mendez該戰6局投球裡,0失分!僅讓費城人擊出1支安打,另送出2次保送;意思也就是:平均每局僅讓半個費城人打者上壘而已。終場馬林魚便以7:1大勝。

 所以……還是撞費城人好了!那場比賽,Mendez為什麼不投下去呢?並非教練團愛惜年輕人身體,而是七局一登板,便傷了四頭肌。並不是懷疑他傷沒好,而是除了禁賽外,馬林魚傷兵名單早就族繁不及備載。而且,費城人先發投手 Hamels,近3度先發全勝,0失分、被打擊率0.142;最近一場於9月9日,苦主正是馬林魚──在Hamels全盤掌控的7局裡,僅擊出4支安打。

響尾蛇@紅人

戰績:響尾蛇57勝87敗(4連敗中);紅人82勝62敗(1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紅人4勝0敗。紅人主場1度交手,紅人1勝0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Daniel Hudson,6勝2敗、自責分率2.86。紅人Travis Wood,5勝2敗、自責分率3.33。

Odds:響尾蛇+150;紅人-160

大小分盤:8.5

 挑這場比賽來玩今天的大小分遊戲吧!

 你相信人身處不同環境,便會起不同的磁場效應嗎?話說今年是Hudson第二個大聯盟球季;本季在白襪先發出賽3場,戰績1勝1敗、自責分率6.32。7月31日,Hudson與David Holmberg被白襪打包,向響尾蛇換了Edwin Jackson。從潮溼的芝加哥來到沙漠,Hudson共8度先發出賽,5勝1敗、自責分率1.91;包括8月18日戰紅人,7局失3分──那已是他失分的上限。事實上,在披上蛇袍的8場出賽裡,Hudson只有一場投不滿7局,也僅有主投紅人那場比賽失分達到3分。

 而紅人先發投手Wood,已介紹過太多次。「小木頭」自7月2日升上大聯盟後,表現堪稱穩定;8月20日主投響尾蛇,6.1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

 響尾蛇與紅人對戰,已連續3場開出大分。但衡量紅人近來常錯失得分良機,且響尾蛇體質改變後,暴打不再,因此冒個險,本戰撞小分試試看。

By LEO 2010.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