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天使@皇家

 戰績:天使51勝38敗(2連勝中);皇家37勝54敗(6連敗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天使3勝0敗。

 先發投手:天使Sean O’Sulivan,2勝0敗、自責分率3.80。皇家Sidney Ponson,1勝5敗、自責分率7.27。

 富邦讓分盤:天使-1.5;皇家+1.5。

 今天完全沒有Fu,就直接進入「輕鬆撞」時間好了──而且只撞這一場;夠輕鬆了吧?

 話說天使今天差點被運動家的Brett Anderson搞出無安打比賽。雖然最後還是贏了,但好險啊!

 所以呢,如皇家派出原本預定的Gil Meche先發,那可能還會考慮一下;但由於Meche受傷,這會兒極可能要改派Ponson出馬了。那就不必談了,直接撞天使而去。

 Ponson出身於加勒比海荷屬阿魯巴,原本是位被寄以厚望的投手。往事不必多提,只要知道他是個喝酒喝到去坐牢、喝到被金鶯炒魷魚的大酒鬼就成了。真有興趣,可在網路搜尋。他今年是由於在經典賽中表現傑出,才得到皇家一紙小聯盟合約。

 噎!大酒鬼耶……我不想支持他一下嗎?

 不要!

 嗯!也不完全對……就算皇家派Meche出馬,仍然頭也不回的撞天使。這個嘛,多少也與去年皇家12連敗的印象至今無法磨滅有關,但主要還是因為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皇家,先是弄上了陳用彩,這會兒連Ponson也都要再度拆封……到底是想怎樣呢?近來皇家幾乎各種輸法都收集得差不多了,剛好而已啊!

 所以這就像我提過很多次的座右銘:AK帶頭,隨便一對都比你大,還可以搏順搏同花;這都不梭?那就別賭了……By 陳小刀。

 所以你必須想想,搏到烏龍的機率有多高?

 好,今天收工。話說午時將至,我還在喝酒;想要多有點什麼Fu,也很難啊!

By LEO 2009.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