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巨人@馬林魚 

戰績:巨人54勝43敗;馬林魚44勝52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巨人4勝2敗。馬林魚主場2度交手,巨人2勝0敗。 

先發投手:巨人Tim Lincecum,9勝5敗、自責分率3.66;馬林魚Brad Hand,0勝2敗、自責分率5.26。 

撞哪邊?巨人(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1日01:10 

 台北時間上個月26日,小林對教士來了場無安打比賽。過年還吃頓餃子呢,原本沒有什麼,但不知打哪得到資訊?真是托專人從台灣帶明星花露水去聞個夠啊!從那場算起,小林近4場先發,加起來30.1局投球,被擊出10支安打、掉1分。這樣呢,自責分率0.29、被打擊率0.099。人心肉做的,難脫世間情,怎不緬懷起過去那段「五湖四海美名揚」的好日子呢?

世間情  

 當
然,投教士、紅雀、響尾蛇,投得呱呱叫,其實也沒什麼好拿來說嘴的,如果巨人還是台北時間6月10日起5勝18敗那副死相,小林即使持續好投,評估起來總還須打個折扣,但巨人美國國慶日起突然蘇醒,7勝4敗,又像個人了。 

光芒@雙城 

戰績:光芒46勝53敗;雙城44勝52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光芒3勝2敗。雙城主場2度交手,光芒2勝0敗。 

先發投手:光芒Chris Archer,5勝5敗、自責分率3.41;雙城Kevin Correia,5勝11敗、自責分率4.61。 

撞哪邊?光芒(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1日02:10 

 Kevin Correia最近15次主場先發,球隊只贏了2場,這樣,很不好。 

 其實並不重要,但雙城原本最後客場6戰贏了5場,過了個明星賽,反倒在家被光芒壓著打。或許就像海棉體充血不易的中年男子,規模有了,就該上了,隔個冷場,是不行的。 

大都會@教士 

戰績:大都會46勝51敗;教士42勝55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大都會3勝2敗。教士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Zack Wheeler,5勝8敗、自責分率3.90;教士Odrisamer Despaigne,2勝1敗、自責分率1.35。 

撞哪邊?小分(7+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1日04:10 

 原本不推這場,就寫了「道奇@紅雀」後,突覺不妥--多大隻蛤蟆吹多大氣,咱們哪有不怕Clayton Kershaw的道理呢?那場比賽賭道奇可能進洞,不外乎看重古巴叛將Odrisamer Despaigne而已。只不過,近來知曉明星花露水神效的投手,不只巨人小林一人--Zack Wheeler近3場先發,都是投到7局中途,失1分退場,算起來,自責分率1.39、被打擊率0.205。這場比賽,真不知會打成什麼樣兒。 

道奇@紅雀 

戰績:道奇54勝45敗;紅雀54勝44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紅雀主場2度交手,紅雀2勝0敗。 

先發投手:道奇Clayton Kershaw,10勝2敗、自責分率1.85;紅雀Carlos Martinez,2勝4敗、自責分率4.43。 

撞哪邊?道奇(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1日08:05 

 說起Clayton Kershaw,其實咱們是不怕他的--上一場投教士,不就掉洞掉到大家不勝嘻嘻嗎?問題是Carlos Martinez本季領軍6場,卻還沒有過優質先發紀錄,有些離經。還是那老話,刻簫做什麼?當然是用來吹的!既然全世界都看好Kershaw能連續9次先發拿勝投,就冒著那風險試試看吧。 

 Kershaw當然有可能被打爆,但最合理的風險還是來自於Martinez優起來。多明尼加籍的Martinez,因為諸多相似,人稱「Little Pedro」,受紅雀球團殷望極深。道奇近7戰,平均每場比賽只能攻下1.71分,最多得3分。擺在高讓分的盤口上,不必我講,你也知道風險多大了吧?

 

By LEO 2014.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