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今天,苦吞本季MLB空前大敗。嗯……

雙城@小熊

 戰績:雙城30勝32敗(1敗中);小熊29勝28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雙城3勝0敗。

 先發投手:雙城Kevin Slowey,8勝2敗、自責分率4.21。小熊Randy Wells,0勝2敗、自責分率1.69。

 Odds:雙城+123;小熊-131。

 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劈頭就把雙城抓上火線。

 照我的水準與格調,當然還是先從迷信角度出發。話說今天雙城以3:4不敵運動家,小熊則以1:2惜敗太空人。都只輸了1分哪!回想起來……咦?真巧啊!小熊近4場敗仗,都只輸了1分。怎樣來分析這現象呢?嗯!很衰!

 要死不死,衰隊又派出衰投手Wells先發。難道會負負得正嗎?

 據說,小熊Lou Piniella早就看好Wells是優質先發好人才。本季Wells在3A的Iowa Cubs先發5場,又繳出3勝0敗、自責分率2.77的好成績。因此藉著Carlos Zambrano受傷的因頭,Wells回到了大聯盟。

 其實……投得都好好的──前2戰,對釀酒人、太空人,合計11局裡無失分,卻都無關勝負。接下來對教士、道奇,Wells各投7局,分別失3分、2分。無奈優質先發配上劣質打擊,小熊以1:3、1:2輸球;Wells吞下敗投。接下來對勇士,Wells主投7局失2分,且僅有1分是自責分,也無關勝負。總計Wells投了這5場,小熊就輸了4場;打線平均每場拿下2.8分。

 重點來了,上一戰對紅人,咱們悲憫Wells實在可憐,決定撞小熊支持他一下。結果小熊雖然的確以6:3勝出,但Wells投了6.2局退場時,球隊還以3:1領先;以當時紅人攻擊火力狀態來說,本季首勝,已像嗅到萵苣的烏龜般探出頭來。結果呢,換上來的Jason Wadell先幫他把另1分自責分弄回本壘。第八局Carlos Narmol又一個人都沒解決,就把場面搞成平手。結果小熊一路苦戰至第13局才勝出;由第12局下半僅投了1局的Davie Patton拿下勝投。

 我對Wells的運勢已失去耐性了!反觀雙城先發投手Slowey,雖然BB9值僅1.11、K/BB比為5.66,但H/9值也有11.76。就醬拿下了8勝哪!這8勝裡,隊友平均為他打下6.75分。爽吧?

 玩獨贏,賠率不差;玩讓分,鐵定被讓……撞雙城吧!

馬林魚@藍鳥

 戰績:馬林魚29勝33敗(2連敗中);藍鳥34勝28敗(1敗中)。

 對戰紀錄:(2006年)3度交手,馬林魚3勝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Ricky Nolasco,2勝6敗、自責分率8.17。藍鳥Roy Halladay,10勝1敗、自責分率2.52。

 Odds:馬林魚+245;藍鳥-265。

 老話一句,就那個「把錢交給Halladay」。撞藍鳥。

By LEO 2009.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