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運動家@白襪

戰績:運動家28勝38敗(1敗中);白襪32勝35敗(1勝中)。

對戰紀錄:9度交手,白襪5勝4敗。白襪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Guillermo Moscoso,2勝2敗、自責分率3.32。白襪Phillip Humber,5勝3敗、自責分率2.87。

Odds:運動家-136;白襪-145

 還記得以前我介紹過的那本Michael Lewis寫的暢銷書《魔球:逆境中致勝的智慧》(MoneyBall: The Art of Winning an Unfair Game)嗎?別說體育圈了,連企業界都十分捧場啊!

 很久很久以前,瞇瞇眼歌后陳蘭麗在《葡萄成熟時》中唱:「一時的離別,用不著悲哀;短暫的寂寞,更需要忍耐……」無奈,世人總將一時的現象,視之為趨勢;短暫的成功,當成是必然(啥啥是不可逆的國際趨勢……想必各位早就聽到飽)。所以當時我就冷冷的說:真這麼神的話,就該永垂無疆之庥了!咱們走著瞧吧!

 是啊!到如今,Billy Beane不還在嗎?看運動家成了什麼德性?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啊!目前,牛棚、農場……能頂著先的,大概快用光光了!明天,Guillermo Moscoso就是在運動家這波傷病風潮中,被從牛棚抓出來應急的

 喔,對了,本戰運動家陣容還有個變動──由打擊率0.209的Landon Powell取代Kurt Suzuki,擔任先發捕手。為什麼呢?讓Suzuki公休,也屬正常;但依我來看,原因應該是:新教頭Bob Melvin止住了球隊10連敗,有給他沖到喜後,今天又輸球;只得另出變招,好讓這個喜,繼續像即溶咖啡一樣給他沖下去。

 沖喜的最差層次,就像電影《秋決》裡演的那樣,找女生和等著被砍頭的男主角洞房,不過是為了要留種;並沒真想沖喜之後,事到臨頭,會有人捧聖旨來喊刀下留人,或有廢死聯盟來偽照文書代辦釋憲、非常上訴拖時間。運動家,真的沒救了嗎?

 但以上……都不重要!話說白襪先發投手Phillip Humber,2006年從大都會出道後,一路走衰;本季也是因為被皇家Waive,才被白襪撿到;沒想到就此時來運轉;尤其4月底以來8度掛帥,其中7場有優質先發演出。昨天不說了嗎?能秉持「終須有日龍穿鳳、難道天天褲穿洞」精神的,便值得咱們支持。所以撞白襪。

道奇@洛磯

戰績:道奇30勝36敗(1勝中);洛磯31勝33敗(1敗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洛磯5勝3敗。洛磯主場5度交手,洛磯4勝1敗。

先發投手:道奇Ruddy De La Rosa,2勝0敗、自責分率1.80。洛磯Ubaldo Jimenez,1勝6敗、自責分率4.72。

Odds:道奇+174;洛磯-186

Totals:8.5

 洛磯王牌投手Ubaldo Jimenez,對上明天要為道奇投大聯盟生涯第2場先發的菜鳥Ruddy De La Rosa,豈不高下立判?洛磯要贏2分才能贏錢,也是應該的。

 只不過,雖然Jimenez近2度先發,被打擊率0.172、自責分率1.12,似已恢復往日身手,但還未能證明已走出0敗4敗、自責分率7.67的主場委靡陰影。

 不過,就算De La Rosa比Jimenez優,畢竟投不長;由道奇那自責分率4.63、排名全聯盟倒數第4的牛棚接手,總讓人覺得很不掛保證。話又說回來,投、打是相對的。以兩隊本系列前3戰,平均每場比賽攜手合拿15分的旺盛火力來看,頂多亂打一通,沒什麼好評估的。就撞洛磯;然後看你想不想搭配個大分!

印地安人@洋基

戰績:印地安人34勝28敗(3連敗中);洋基35勝27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洋基2勝0敗。洋基主場2度交手,洋基2勝0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Josh Tomlin,7勝3敗、自責分率3.71。洋基Freddy Garcia,4勝5敗、自責分率3.86。

Odds:印地安人+136;洋基-145

Totals:10。

 仙姑害羞結束,繼續出牌──撞洋基加大分。

By LEO 2011.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