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拓荒者@尼克

戰績:拓荒者87敗;尼克67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尼克主場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尼克(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30830

 一早起來,打開國人所謂的「美金盤」,看到拓荒者看好度高達75%。這兒要再提醒一次,「看好度」云者,是票選,不是真的投注流量。但話又說回來,哪有事不關己的路人甲閒到沒事進博弈網站投票呢?所以要說那有相當的參考價值,或許也沒錯。只是像有些朋友,依賴那玩意兒,來揣測莊家的意圖——甚至猜莊家要讓哪邊過,那就真誇張了點。

 很明顯,開季前聲勢頗佳的尼克,已成了很多人的心頭肉,軟軟的!捏他呀!雖說是主場,但心頭肉開讓,難免引動玩家殺機。更別提東方明珠尼克蒙塵已久;近8度接戰拓荒者,只贏過1場。然而,拓荒者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3.1分;尼克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3.7分。盤口不醬開,要怎樣開呢?

 「讓得起」,意思不是實戰能得逞,而是指盤口的合理性。話說下一任美國總統川普,最喜歡的NBA球隊就是尼克—不能說那理所當然沒錯,川普最喜歡的MLB球隊的確是紐約洋基但據說最喜歡的NFL球隊不是紐約巨人或噴射機而是水牛城比爾。總之,自從川普當選後,尼克主場近4戰如得神助迎擊籃網、小牛、活塞、老鷹全都贏球兼過盤。

 

TRUMP.jpg  

 

 尼克或許近況奇佳,或許是主場優勢真的十分巨大,或許大家終於開竅,從三角褲戰術晉級為真的三角戰術。不管怎樣,明天比賽少,無可無不可,就醬試試看吧!Joakim Noah不知道感冒好了沒?但世事就是如此殘酷,有了Kristaps Porzingis,沒多少尼克迷會在乎禁區裡有沒有Noah

 

公牛@金塊

戰績:公牛95敗;金塊58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金塊主場1度交手,金塊10敗。

撞哪邊?公牛(讓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31000

 又想了想,上頭說的也未必完全正確——世上挺多無聊到爆的路人甲。就像那天,壹電視舉辦是否支持郭台銘參考總統的投票,真有不少人花一通10元去投那玩意兒。究竟為什麼呢?

 無聊,是人自找麻煩的原動力。這場比賽嘛,原本不想碰。公牛這波客場6連戰的前4場只輸給快艇;近65勝、全過盤,當然看好度較高。然而,實戰打成怎樣固不可知,臆想起來,暴龍是怎樣死在沙加緬度的,可能公牛就會怎樣死在丹佛。即使好些,也會像今天火箭客戰活塞,雙方收官階段猛比罰球不中,讓不管支持哪邊,都想撞牆。

 可是酒是要從下午兩點開喝的。看那時間點,只怕啥都沒撞,真會有段時間會很無聊。所以就醬來吧!各位朋友心裡有數就好。

 

By LEO 2016.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