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塞爾蒂克@籃網

戰績:塞爾蒂克1815敗、籃網1023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籃網21敗。籃網主場1度交手,籃網10敗。

撞哪邊?籃網+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5日08:30

 拜昨天客場10097倒打塞爾蒂克所賜,籃網勝場數來到兩位數。這樣呢,籃網拿下對塞爾蒂克的對戰二連勝。問題是客場連過5盤固然很優,回到6連敗中的主場,才真是籃網的大考驗。不過,畢竟還受讓一點分數,就撞籃網試試看吧。

 那場比賽,塞爾蒂克第二節臀傷退場的Avery Bradley本戰應該不會上。但籃網付出的代價更鉅大──第三節膝傷退場的Jarrett Jack非僅本戰不會上,本季都上不了!

國王@雷霆

戰績:國王1320敗、雷霆241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雷霆10敗。雷霆主場1度交手,雷霆10敗。

撞哪邊?國王+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5日09:00

 國王一個月前到雷霆主場作客,第四節大反撲功虧一簣,9598惜敗。但雷霆當時籍該戰勝出,才中止2連敗的頹勢,所以難以引伸為國王明天仍具有同等競爭力。只不過兩隊上一場主場對手都是太陽,雷霆110106勝、國王142119勝,這樣加加減減,國王客戰雷霆,當然也能拚個至少別輸上一坨。

 這種論點……當然是愛說笑,但總之呢,這兩隊的特性,國王輸個「26+」,和雷霆慘遭倒打,其實機率是一樣的。國王不利之處在於剛對太陽豪取142分,拿下整整23年前15498擊敗七六人後的單場最高分,手氣循環論上的影響,難以估量。

火箭@爵士

戰績:火箭1619敗、爵士1517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4度交手,火箭31敗。爵士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爵士+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5日10:00

 隨隨便便看起來,雖說是客場,但火箭客場讓這點分數,似乎還不差。但火箭只領先爵士1.5場勝差,而且若考量主、客場因素──火箭客場610敗;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3.2分;爵士主場107敗;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2分,就難免令人懷疑火箭是在讓什麼毛。

 看看各處的傷兵報告,火箭背傷復發的Donatas Motiejunas似乎不無可能會上,但又聽說人根本就回休士頓去了。不知道究竟怎樣?但話又說回來,其實影響不大,所以也不會有什麼休士頓阿嬤要Motiejunas非打不可,否則火箭會死。總之,火箭4連敗中姑且不論,爵士在連勝七六人、拓荒者、灰熊的主場,難道莫得半點拚面嗎?加油吧!

By LEO 201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