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西布朗(西布朗維奇)vs.切爾西

戰績:西布朗,10勝11和15敗、積分41分;切爾西,25勝9和2敗、積分84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切爾西1勝0敗。

撞哪邊?西布朗(受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9日03:00

 打有英格蘭超級聯賽以來,西布朗踢切爾西,2勝2和13敗;說是被踢著玩的,毫不為過。如今,切爾西順利封王,西布朗也已如願保級;從西布朗已確定賽前將列隊向英超龍頭致敬,不難想見這場比賽的過程必定備極溫馨。

 才剛被致敬,就把人家踢爆,這樣不好吧?

運動家@太空人

戰績:運動家,13勝26敗;太空人,25勝13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太空人4勝2敗。老虎主場4度交手,運動家2勝1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Drew Pomeranz,2勝3敗、自責分率4.42;老虎Lance McCullers,0勝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太空人(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9日08:10

 Lance McCullers已經退休二十多年了,突然出現這個名字,未免令人心驚。

 想也知道不會是年逾五旬的本尊--是他在基督聖體市鐵勾(Corpus Christi Hooks)打球的Jr.啦!就在前天,Jr.急叩老爹,卻始終沒人接聽,只得傳簡訊:「We did it!」

 沒頭沒腦的did個啥呀?老爹看後,回了句「Did what?」

 「We're going to the majors!」

 Brett Oberholtzer一復出就又掛掉,太空人肯定還要個人;號稱太空人未來王牌投手,McCullers升上大聯盟,為什麼會出乎老爹想像之外呢?

 因為這位小哥還在打2A的階段。但是呢,任何人在2A責分率僅0.62,而且得以直升大聯盟,都值得我們支持。

MLB專家朋友牌

 天使藍鳥小分(9+50)

 大都會(讓1+35)

 老虎(讓1+10)

NHL專家朋友牌

 紐約遊騎兵(讓1+50)

By LEO 2015.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