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快艇@魔術

 

戰績:快艇31;魔術33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魔術主場1度交手,快艇10敗。

 

撞哪邊?大分208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7日08:00

 

 魔術場均失分98.2分,雖算普通,但將對手命中率限縮在40.3%,全聯盟僅高於溜馬。或許這就是魔術尚能維持100%過盤率的主因。

 

 但魔術命中率46.3%、場均得104.8分,也不差,明顯目前正打出《遊戲王》裡「右手持盾 左手持劍」那張魔法卡。那麼,命中率50.3%、場均得119分;對手命中率48.2%、場均失112.5的快艇,卻擺明了愛守就守,你高興就好的態勢。魔術如何因應?

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 很
明顯,快艇就是對任何魔法卡都具有免疫力的「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魔術不如將右手那面盾丟掉,看隨便使點什麼傢俬都好,和快艇比手氣,興許還有一搏的機會。

 

巫師@七六人

 

戰績:巫師03;七六人31

 

對戰紀錄:1度交手,七六人10敗。

 

撞哪邊?七六人(受讓2-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7日08:00

 

 上一戰,勝率、過盤率皆100%的七六人,被柯文哲……不,被「說破國王沒穿衣服的小孩」勇士,以11090打回原形,是否此情只待成追憶?尚待觀察。

 

 但是,要說巫師主場102109不敵七六人,客場反倒能贏七六人至少3分,也未免令人情感上無法接受。就撞七六人吧!想想,快艇命中率50.3%、巫師對手命中率51.2%,還真難說誰比較誇張。

 

鵜鶘@灰熊

 

戰績:鵜鶘13;灰熊22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灰熊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灰熊(讓7-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7日09:00

 

 鵜鶘的比賽,大約就上、下半場各重覆一次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的過程。用眼神防守,已不足以形容鵜鶘防守態度的鬆懈──用呼吸來防守吧?這更是攻擊不順遂時,洞愈填愈大坑的主因。

 

 但要說防守無力,因為落差的關係,鵜鶘沒灰熊來得明顯。灰熊,上球季場均89.3分、對手命中率43.5%;這球季,場均102分、對手命中率46.7%。雖然場均得分也由上球季93.4分提升至如今的99.8分,但並無路用──得失分差,上球季+4.1、本球季-2.2。難道上帝為你開了一扇窗之前,必然會先關門嗎?

 

 如果扣掉客場99111被小牛踩爛之戰,倒也還好。雖說昨天要是沒有Jerryd Bayless突然發神經,只怕灰熊無法主場取勝塞爾提克,但重拾防守企圖心明顯,頗堪勗勉。不敢說灰熊本戰過盤率高,但支持一下,看看他們態度是否真的改變,也是應該的。

 

騎士@公鹿

 

戰績:騎士22;公鹿12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公鹿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小分18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7日09:00

 

 看到鵜鶘Jrue HolidayEric Gordon愛開又難中的畫面,不免令人緬懷起過去公鹿的Monta EllisBrandon Jennings。但是,較諸上球季,命中率43.5%:43.8%相去不遠,公鹿場均得分卻從98.9分下降到92.7分。真別嫌人家不好啊!

 

 總之,盤口自然開得不高,但卻剛好拿來考驗騎士──命中率40.2%,對手命中率40.5%,本季能否刷新NBA小分紀錄呢?

By LEO 2013.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