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狼@太陽

戰績:灰狼,18勝18敗;太陽,14勝20敗。

對戰紀錄:〔2010-11球季〕3度交手,太陽3勝0敗。太陽主場2度交手,太陽2勝0敗。

ATS:灰狼總和過關率0.555、客場過關率0.687;太陽總和過關率0.411、主場過關率0.375。

Over/Under:灰狼總和16-18-2、客場9-6-1;太陽總和12-22-0、主場7-9-0。

Spread:灰狼+3.5;太陽-3.5

Total:200.5。

 「沒有愛」,是家母學生時代很喜歡的一首歌。剛翻箱子時,翻出這卷錄音帶,也算機緣湊巧。那……就來扯一下灰狼的比賽。

 太陽打灰狼,跨季對戰8連勝!當然,物換星移、世事全非,如今灰狼已拿到比上球季全季更多的勝場數,而太陽排名西區倒數第3名。落後3場勝差,只因在家中作戰,就要讓這些分數,通常我感情上無法接受。

 肋排受傷兼重感冒的Kevin Love,今天沒上,灰狼就以85:104,慘遭事實上未盡全力的湖人修理,當然更令人怵目驚心。但在大愛哥本季缺戰這3場中,灰狼雖說不敵國王與湖人,但也贏了灰熊。這事……難說。誰知道真的沒大愛哥不行,或今天只不過是償還昨天打快艇,旺到太離奇的手氣呢?

 若說開賽時,太陽已足足休息了9天,體力上明顯佔優……咳!你知道球員沒比賽時,都在幹些什麼事嗎?很多時候,休息愈久,愈疲憊。

 但灰狼連續3天打客場,總沒有愈打愈有力的道理。所以還是撞太陽試試看吧!

By LEO 2012.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