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公鹿@塞爾蒂克

戰績:公鹿,14勝20敗;塞爾蒂克,16勝17敗。

對戰紀錄:〔2010-11球季〕3度交手,塞爾蒂克3勝0敗。塞爾蒂克主場2度交手,塞爾蒂克2勝0敗。

ATS:公鹿總和過關率0.382、客場過關率0.388;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393、主場過關率0.421。

Over/Under:公鹿總和20-13-1、客場8-10-0;塞爾蒂克總和12-18-3、主場6-6-2。

Spread:公鹿+6.5;塞爾蒂克-6.5。

Total:184.5。

 公鹿教頭Scott Skiles對雷霆藉由選秀選到好球員而終於崛起,心嚮往之。意思就是:以公鹿目前的戰績,若想擺爛,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今天以119:118險勝華盛頓巫師,想必是一時不小心所致。

 再加上公鹿的特性,容易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對方慢,就沉重;對方快,就衝動,因此明日之戰,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去年3月14日綠衫軍於主場以87:56大啖公鹿的戲碼。

 是的!雖然公鹿近8戰2勝、塞爾蒂克近9戰2勝,擺明了就兩賠錢貨對壘,但綠衫軍暢勝的可能性的確較高。

 然而,話說今天我個人撞了兩隻──原以為能大破暴龍的火箭,只贏了3分,「掉洞」!只希望能靠受讓優勢過盤的灰狼,反倒靠著尾節手氣好到爆,倒贏了快艇12分。

 結果如果顛倒過來,不知道有多好……

 那……或許公鹿明天手氣不差也說不定。所以撞公鹿加小分。

 不瞞你說,沒什麼分析上的高合理性;不過就純粹想倚靠一下公鹿的受讓優勢而已。觀戰重點則在於Skiles會不會將Stephen Jackson放出來?或一路冰凍到賣掉為止?

By LEO 2012.0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