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為了紀念國父誕辰,但這個Blog的確是誕生在那時候的。呣!用建構式數學算一算,已經滿月了啊!
 仰頭迎著微風閉目沉思,感慨萬千;這段日子,真是有風有雨啊──當然,台灣北部冬天的氣候就是這樣。

 
 
 當然也興匆匆的又到《部落格觀察》裡,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小小成長。結果,答案還是「0」……
 
 不過也不是沒好事發生;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弄到了一張小貼紙……

 
 
是!我知道:很多人都有這張貼紙;但對一個國中生而言,已經算是很值得小小高興的肯定與鼓勵了。
 
 當然有關我很不專業的批評,還是和以前一樣多。但這也屬非不為,實不能耳。再聲明一次,我網誌名稱裡的那個「看熱鬧」,就已經善意提醒我是外行了啊!
 
 
 噢!12月16日,又多了一篇《正妹傳說》;後來還有《愛台灣的騎士隊》……等等等。

 這就想到:世人角度不同,實在是無法面面俱到的。我仍然只能擺出一成不變的青春胴體,等候寵幸啊!至於一路走來,始終跟隨的仇家,也不因這是個冷僻的小空間而少多少。這也無可奈何;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並不是照例,而是真的必須感恩──別誤會,我並沒有又要「謝天」。要感謝的是:願意來看文章、不吝迴響指教、慈悲幫我推推;以及好心幫我點一下(真的哦,多點也不算的)左、右兩邊廣告來看看的朋友。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沒被我謝到的朋友別在意,只有星星知我心啊!
 
 雖不是生日,但一生只有一次的滿月,該有資格許下對未來的期望吧!那麼,一願國泰民安、二願風調雨順、三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那「一顆紅蛋」是什麼意思呢?我並沒有想請大家吃紅蛋的意思;如果要請,再怎麼窮,也不會只準備一顆。那只是一首蠻好聽的歌的歌名;隨便抓過來應景而已。

 真的!這麼稚嫩的肉體,與纖弱的心靈,大家要繼續支持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