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與太陽的亂鬥事件,之前我的未審先判是:阿爾斯通(Rafer Alston)、俠客(Shaquill O’Neal),禁賽3場兼罰款10,000美元。巴尼斯(Matt Barnes)禁賽1場兼罰款5,000美元。奈許(Steve Nash)、T-MAC罰款5,000美元。而據說實際處罰是這樣子的: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4:82,雖然姚明本戰打來更是艱鉅,但火箭靠著太陽進攻體系紊亂,與自身手氣回春,在客場暢意取勝。但本戰的亮點,還在於第三節結束前的大混戰。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每個人硬體條件都不同。不再另行花錢,而能從網路看些比賽,始終是追求。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說過要談的對集會遊行法的態度,可以視同番外編,與棒球完全無涉,所以並不同步在棒球邦裡。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假球事件戕害棒運之深烈,不言可喻。球員、組頭、媒體、黑道、聯盟、主管官員或執法單位,乃至於賭博行為……你覺得病灶出在哪兒?誰該負主動,與被動知情卻包庇的責任?先瞭解全斑後,再來審判吧!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假球,三不五時爆一下,各種角度的分析文,從以前到現在,大概都齊備了。朋友問我:有什麼特別的看法呢?當然有;但看倌從我的前科與本文標題,就該知道是準備東拉西扯一番了,要看下去,就必須有這心理準備。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慵懶、沒力!這種虛脫的感覺,不知道來自於轉播畫面,還是深秋的涼雨?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在預賽最後一場賽事裡,美國與日本進行了一場投手車輪大戰。雙方0:0僵持10局;最終美國在突破僵局制時段裡發揮略勝一籌的打擊連貫性,以4:2擊敗日本。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晨曦中,東京的風情與靈魂,從霓虹殘零的銀座轉移到人聲鼎沸的築地。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北京奧運棒球預賽最後一天比賽中,南韓10:0完封荷蘭,以預賽全勝之姿進入四強賽。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