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留長髮,雖然已不會被警察抓走,但原則上短髮的觀念已深入人心;軍、警更是規定上如此。但說起軍人,看兵馬俑就知道,軍人長髮並不妨礙秦始皇統一六國,盤起來就好。當然,也能說那是因為敵人也蓄髮的緣故,那看看史上西方戰士的楷模——有勇士便毋須城牆的斯巴達,其實男生也不盡然像電影演的那場個個平頭幹練。

紐約大都會@華盛頓國民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30705

推薦:紐約大都會讓2.5

斯巴達.jpg  斯巴達人的原則是——帥哥留長髮,更帥十分;醜男留長髮,更醜十分。

好啦!春訓時肩膀應力性骨折的Jacob deGrom回來了。曾受讓他太多好處,支持一下,是應該的。

曾經,因為被嘲笑長髮有礙守備動作,deGrom曾憤而表示絕不剪頭髮;但隔一年多,2018年開季前,還是剪了——說可以增快球速啥啥的。

球速變快了嗎?好像也沒有,但真的連拿了兩季的賽揚獎。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