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老虎@印地安人

 戰績:老虎54勝48敗(1勝中);印地安人43勝61敗(1敗中)。

 對戰紀錄:11度交手,老虎8勝3敗。印地安人主場5度交手,老虎4勝1敗。

 先發投手:老虎Armando Galarraga,5勝9敗、自責分率4.84。印地安人Carl Pavano,8勝8敗、自責分率5.66。

 Odds:老虎-108;印地安人+100。

 從涼風中,嗅到一絲淡淡的秋意……

 如果要找個詞兒來象徵秋天的感覺,應該就是「蕭瑟」吧……啊!秋決、秋水長天、秋意上心頭……

 這時節,難免前塵往事,浮上心頭。老虎派出Galarraga先發呀?想起去年,Dontrelle Willis受傷後,老虎陷入與近來釀酒人差不多的困境中;剛被換過來的菜鳥Galarraga因而有機會成為先發,結果4月16日初登板即拿下勝投,就此踏出活下去的第一步。當時的對手,就是印地安人。

 無緣無故想起往事,必定是不知結局是好是壞的兆頭……也罷!雖然老虎今天又差點掛掉,但還是續撞老虎吧!何況,老虎已將水手的Jarrod Washburn弄到手了;根據「蠕動」理論……是好事。

 至於那個秋意……不必懷疑;每天比賽一打完,我都有那種感覺……

 嗯……今天就以「懷舊」做主題吧!

響尾蛇@大都會

 戰績:響尾蛇45勝59敗(1敗中);大都會50勝53敗(1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大都會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Jon Garland,5勝10敗、自責分率4.42。大都會Michael Pelfrey,8勝6敗、自責分率4.72。

 Odds:響尾蛇-101;大都會-107。

 又看到響尾蛇了……踩牠!

 撞大都會。

洛磯@紅人

 戰績:洛磯57勝47敗(3連勝中);紅人45勝58敗(5連敗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洛磯7勝1敗。紅人主場5度交手,洛磯5勝0敗。

 先發投手:洛磯Jason Marquis,12勝7敗、自責分率3.47。紅人Bronson Arroyo,10勝10敗、自責分率5.17。

 Odds:洛磯-142;紅人+130。

 基本上,就算本系列咱們設定不管死活,就是要撞洛磯,那當即使被小熊交易到洛磯,仍能以滾地球風格克服打者天堂劣勢的Marquis先發時,無疑還能算是其中最合理的一撞。

 當然紅人也在改變中。他們用投手Zach Stewart、Josh Roenicke,向藍鳥換來老牌金手套三壘手Scott Rolen,令紅人總管Walt Jocketty欣喜不已。

 藍鳥天天做著把銀子省下來的春秋大夢,本就不是秘密,Jocketty又圖的是什麼呢?Rolen本季打擊率0.320,另有8發全壘打與43分打點。Jocketty表示:打點能力佳、攻守俱優、經驗老到、具領導氣質……雖然本季年薪高達1,100萬美元,但絕對值得。

 當然,仔細想想,Rolen那8年9,000萬美元的合約,明年結束,也就走完了……

紅襪@金鶯

 戰績:紅襪61勝42敗(3連勝中);金鶯44勝59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11度交手,紅襪9勝2敗。金鶯主場4度交手,紅襪3勝1敗。

 先發投手:紅襪Clay Buchholz,1勝1敗、自責分率3.52。金鶯Jason Berken,1勝8敗、自責分率6.21。

 Odds:紅襪-162;金鶯+154。

 本戰金鶯投手,原本應該是Rich Hill(3勝3敗、自責分率7.80)。他原是備受期待的新秀;若非小熊對他絕望,兼以也沒了將他隨隨便便就弄到小權盟的option,小熊總管Jim Hendry也不會將他換到金鶯。當初為了將他放在40人名單裡,金鶯還把Brian Burres給DFA啊!

 那……換上Berken 會比較好嗎?朋友自己斷定吧!嗯……說是難兄難弟好了。

 但這些都是……他家的事。來看看紅襪吧!剛從海盜到手的Adam LaRoche,拿去向勇士換了同為一壘手的Casey Kotchman。更重要的是,一段時間以來最想補強的捕手位置,解決了──用投手Bryan Price、Justin Masterson、Nick Hagadone,向Victor Martinez換到強打捕手Victor Martinez。

 以上……都不是重點。往事繼續縈迴心頭……紅襪先發投手Buchholz,控球不佳的事就別提起;回想起,這位紅襪寄以厚望的明日之星,前年生涯大聯盟第二度先發,就投出無安打比賽。對手,正是金鶯。啊!無緣無故想起往事,必定是不知結局是好是壞的兆頭……也罷!撞個紅襪吧!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

 對了,還記得嗎?那個「難兄難弟」,是指兩個一樣好的意思;並無貶意。

皇家@光芒

 戰績:皇家40勝63敗(4連敗中);光芒57勝47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光芒8勝0敗。光芒主場5度交手,光芒5勝0敗。

 先發投手:皇家Brian Bannister,6勝7敗、自責分率3.80。光芒James Shields,6勝7敗、自責分率3.87。

 Odds:皇家+250;光芒-270。

 出身大都會的Bannister,始終是沒怎麼讓人失望到的好投手。而Shields招牌變速球,對皇家來說,恰恰好並非克制的好武器……但既然本系列撞光芒都已撞到這地步了,就再堅持一下吧!反正那個「月月安」理論仍適用中──本季兩隊8度交手,光芒「整碗捧去」。既然順順的,沒特殊理由的話,就不必刻意打亂這節奏……續撞光芒!

國民@海盜

 戰績:國民32勝72敗(4連敗中);海盜45勝58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海盜5勝1敗。海盜主場2度交手,海盜2勝0敗。

 先發投手:國民Colin Balester,1勝1敗、自責分率4.00。海盜Paul Maholm,6勝5敗、自責分率4.70。

 Odds:國民+109;海盜-117。

 國民與海盜,就像暗棋裡的紅兵與黑卒;碰上時誰被吃掉?就看誰比較衰。

 撞海盜。

洋基@白襪

 戰績:洋基62勝42敗(3連敗中);白襪54勝51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白襪3勝0敗。白襪主場3度交手,白襪3勝0敗。

 先發投手:洋基CC Sabathia,10勝7敗、自責分率3.83。白襪Mark Buehrle,11勝4敗、自責分率3.45。

 Odds:洋基-135;白襪+127。

 當然今天有撞到白襪的朋友……恭喜,但聽說有不少人,從四星到八星,全都只掛在洋基這一場。如此這般,本戰還要繼續讓分,實無耻之尤。嗯……代替月亮懲罰你!撞白襪!

 昨天提過,洋基本季在客場最長5連敗;被橫掃過3次──對手為紅襪(2次)與天使。算來,美聯中,只剩中區還沒被清盤過;本戰不妨再給他輸輸去,也免留下遺憾。

 再者, Jake Peavy,教士早嘟嚷好久說人家不要了。這回白襪用暫時用不上的4位菜鳥投手Aaron Poreda、Adam Russell、Clayton Richard、Dexter Carter,把這位賽揚級名投弄了過來。其實雙方早在5月時就已展開磋商,當時被Peavy打槍。據說這回是白襪球團鍥而不舍的精神,讓Peavy感動到不行使拒絕交易條款。「蠕動」加上「把妹」理論,白襪,後勢可期啊!

 「把妹」精神是什麼呢?常聽男生抱怨說女生現實,因不夠帥、不夠有錢就嫌棄啥的;實該捫心自問啊:不然女生圖你什麼呢?其實,男生追女生,成功率原本就有其基本要件。以前為各位介紹過中國古典式的五大標準「潘、驢、鄧、小、閒」,今天再推薦台灣傳統十大步數:「一要錢、二姻緣、三媄、四少年、五好嘴、六敢跪、七皮、八棉爛、九強、十敢死」……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太空人@紅雀

 戰績:太空人51勝53敗(4連敗中);紅雀58勝49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紅雀5勝3敗。紅雀主場5度交手,紅雀5勝0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Bud Norris,0勝0敗、自責分率3.00。紅雀Adam Wainwright,12勝6敗、自責分率2.80。

 Odds:太空人+250;紅雀-270。

 往事啊往事,揮之不去。所謂人不親土親,對太空人Norris之所以會有印象,其實還是因為曾牽扯到咱們台灣選手的緣故。話說Norris升上2A時的第一場比賽,率Corpus Christi Hooks出戰,就在Whataburger Field對上羅錦龍先發的Tulsa Drillers。結果Corpus Christi Hooks以5:1勝出;該系列3戰全勝。

 啊!無緣無故想起往事,必定是不知結局是好是壞的兆頭……要撞個太空人嗎?

 不要!撞紅雀!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天使@雙城

 戰績:天使62勝40敗(4連勝中);雙城52勝52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9度交手,天使5勝4敗。雙城主場5度交手,雙城3勝2敗。

 先發投手:天使Jered Weaver,10勝3敗、自責分率3.71。雙城Glen Perkins,6勝6敗、自責分率5.42。

 Odds:天使-120;雙城+112。

 雙城以游擊手Tyler Ladendorf,向運動家換到同樣守游擊的Orlando Cabrera。這樣游來游去……他家的事。今天沈浸在緬想過去的往事牌中,不管這些。

 是啊!想起去年8月23日,雙城擠掉白襪,登上美聯中區龍頭寶座,正是拜Perkins先發主投8局無失分,與Dennys Reyes聯手以9:0完封對手之故。而那個對手,正是天使。天使那場由Joe Saunders先發;那一輸,9戰裡掛掉了7場,順手把美聯最佳戰績拱手讓給了光芒。

 啊!無緣無故想起往事,必定是不知結局是好是壞的兆頭……要撞個雙城嗎?

 還是不要!那些不但是他家的事,還是他家的往事。撞天使!至於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大分搭配一下了。反正天使加大分,已推薦到不想推薦了;大家心裡有數就好。

費城人@巨人

 戰績:費城人59勝43敗(1敗中);巨人57勝47敗(1勝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巨人2勝1敗。巨人主場3度交手,巨人2勝1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Cole Hamels,7勝5敗、自責分率4.42。巨人Barry Zito,6勝10敗、自責分率4.54。

 Odds:費城人-168;巨人+160。

 往事不管如何可怖,畢竟大都像爬滿藤芒的髑髏,傷不了人。回想起去年5月24日,巨人以8:2擊敗馬林魚,Zito避過成為巨人隊史上首位開季0勝9敗投手的厄運。「曲球大師」……本季雖仍走過坎坷,但愈來愈好,是現況,也是未來的合理預期啦!

 那費城人先發投手Hamels最近的印象是什麼?我直接想到的,是去年國聯冠軍賽關鍵戰,率費城人於客場以5:1淘汰道奇。在費城人封王之旅中,Hamels戰績為5勝0敗……這豈不是MVP兼王牌投手的最佳詮釋嗎?

 今天硬賭「五湖四海美名揚」的Tim Lincecum半點也不失手。還真賭對了;但這種勝出模式,真險啊!本戰來撞個費城人吧!當然,小分還是要記得帶在身邊。

道奇@勇士

 戰績:道奇64勝40敗(1敗中);勇士53勝51敗(1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勇士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道奇Chad Billingsley,10勝6敗、自責分率3.96。勇士Jair Jurrjens,9勝7敗、自責分率2.69。

 Odds:道奇+109;勇士-117。

 人,本性是氣類相投。不管勇士盤踞主場,不管Jurrjens有多威,既然超級大帥哥Billingsley先發,我是不可能不支持他一下的。本日的「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就派受讓的道奇去試試手氣吧!然後……再搭配個小分。

水手@遊騎兵

 戰績:水手54勝50敗(1勝中);遊騎兵58勝44敗(1敗中)。

 對戰紀錄:12度交手,遊騎兵8勝4敗。遊騎兵主場6度交手,遊騎兵5勝1敗。

 先發投手:水手Ian Snell,11勝4敗、自責分率2.79。遊騎兵Scott Feldman,9勝4敗、自責分率3.99。

 Odds:水手+157;遊騎兵-165。

 「輕鬆撞」時間又到了!撞遊騎兵;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By LEO 2009.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