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叫「黑水」的電影還不少,清一色是驚悚、恐怖片。

舊金山巨人@費城費城人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310405

推薦:大8.5

聯盟只有8隻球隊大分開出率破5成,這雙人就是其中之二。光看先發,似乎盤分開得很曖昧,且小分不無挑戰空間。問題在於打擊與牛棚。拿巨人Logan Webb來說,明明很優,為什麼近6場先發開了5場大呢?以最近4場為例,他退場之後,牛棚場均救援3局,被打擊率0.419、自責分率12.00。以至於Webb在先發大分率排名榜高居第4名。

論牛棚,費城人實在也沒高明到哪兒去。如果據大膽臆測,兩隊打擊有至少能小復活的趨勢,應該就要弄個大分。

休士頓太空人@奧克蘭運動家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310407

推薦:奧克蘭運動家受讓1-75

運動家先發投手——「Blackburn」,與分子料理無關,所以意思並不是「黑燒」,而是「黑色小溪」。那條溪,在該姓氏起源地英國蘭開夏郡,目前叫做「Blackwater」。

Blackwater.jpg Blackburn大聯盟出道以來,幾乎年年出意外,本來就有卡到陰的體質;而本季先發9場,球隊贏了8場,占了運動家所有勝場數的40%,更離奇到近乎中邪。太空人近3戰合計僅攻下3分,就醬無緣無故客場高讓,不怕見到鬼嗎?

還有,要不要再賭一次NHL的卡羅萊納颶風加小分?正在慎重考慮中。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