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國民@金鶯

 

戰績:國民2726敗;金鶯2924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金鶯21敗。金鶯主場1度交手,金鶯10敗。

 

先發投手:國民Dan Haren45敗、自責分率5.43。金鶯Freddy Garcia12敗、自責分率4.61

 

撞哪邊?金鶯(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1日07:05

 

 Ryan Zimmerman完成生涯首度單場3響砲壯舉時,你看國民休息室內贏好了的歡樂氣氛多濃啊!以該戰那種形式慘遭逆轉,是最大的凶兆。所以撞金鶯。

 

老虎@海盜

 

戰績:老虎2922敗;海盜332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海盜21敗。海盜主場1度交手,海盜10敗。

 

先發投手:老虎Doug Fister52敗、自責分率3.65。海盜Jeff Locke51敗、自責分率2.45

 

撞哪邊?海盜(受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1日07:05

 

 海盜之於老虎,如疾風中之勁草。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岡,海盜求勝之道,如此而已。

 

 既然衰到爆的A.J. Burnett今天沒投輸Anibal Sanchez,明天,循呼吸九陽,抱一含元奧義,由連續2場共13局未失分的Jeff Locke先發,加上自責分率2.72,全聯盟最低的牛棚掩護,海盜也未必見得主場不敵老虎吧?

 

藍鳥@勇士

 

戰績:藍鳥2330敗;勇士3221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藍鳥21敗。金鶯主場1度交手,藍鳥10敗。

 

先發投手:藍鳥R.A. Dickey46敗、自責分率4.85。勇士Mike Minor62敗、自責分率2.47

 

撞哪邊?勇士(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1日07:10

 

 勇士今天全場只擊出4支安打,遭藍鳥雜牌投手動線車輪戰完封。此本情理之所無,勉強要找原因,本季已說過很多遍,只有一個──受去年就已吃盡福報的先發小梅拖累。若非小梅識情識趣,提前托傷退場,勇士還不知道要輸成什麼樣子哩!

 

 累世功德,集中耗用殆盡於一季者,又何止小梅而已。勇士,明天撲蝶出氣吧!

過兒的NBA

 溜馬(受讓8+75

By LEO 2013.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