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昔有王菲,接受採訪時總一派慵懶:「好唄」、「隨你怎麼說唄」,有恃無恐,不太像需媒體宣傳的藝人,那酷樣至今令人難忘。今有陳時中,從「世界怎跟得上台灣」、「要怪就怪病毒」,到「快篩貴就別買」,佳句連發,多到快能出本書,不太像就算不外慚清議、內咎神明,至少表面上須以人民為念的公僕,倒像無聊,純為興趣開了服飾店的多金情婦,愛買不買隨你,囉嗦信不信老娘把你轟出去。太帥了!無怪乎民調能高到與蔣萬安拉鋸。那……我們看比賽,或許也不要太受成見或慣習影響才是。

辛辛那提紅人@匹茲堡海盜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40635

推薦:大8+50

紅人與海盜今天的大分,掛了!原本寄希望於紅人的打擊與牛棚,海盜的打擊則為隱憂。真打了,前者實現率不足;後者憂懼成真。40,與預期顯有差距,原該至少避上一避。但有什麼關係?凹他一場唄!

紐約游騎兵@匹茲堡企鵝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40700

推薦:大6-75

季後賽這幾場對戰場均總和分8.25,還沒開過小。問題是在沒開過大的例行賽,這項數據只有3.75。以至於這系列想弄大分時,總覺得忐忑不安。

陳時中.jpg  但現在不會了!就追大吧!萬一打不出來,要怪就怪這兩隊的攻擊組不爭氣。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