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洋基@印地安人

 

戰績:洋基2313敗;印地安人201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洋基20敗。印地安人主場2度交手,洋基20敗。

 

先發投手:洋基David Phelps11敗、自責分率5.02。印地安人Justin Masterson52敗、自責分率3.67

 

撞哪邊?印地安人(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4日00:05

 

 洋基,不久前還在堪薩斯,明天中午起就要於克里夫蘭打雙重賽,然後馬上又飛回家。這就形同一天半之內,在重慶吃麻辣鍋、在北京吃烤鴨、在曲阜吃孔府宴……這樣趕攤,腸胃受不了吧?既然洋基完全符合「客途秋恨」理論,就撞印地安人。

 

 雙重賽首戰,印地安人先發Justin Masterson,有點重拾季初22局失1分身手的味道。這個月以來,印地安人主場98勝,並不是開王牌投手爆掉這種玩笑的好時機。加油吧!

 

大都會@紅雀

 

戰績:大都會1420敗;紅雀2313敗。

 

對戰紀錄:[2012年球季]8度交手,大都會53敗。紅雀主場3度交手,紅雀21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Jeremy Hefner04敗、自責分率4.63。紅雀Lance Lynn51敗、自責分率2.72

 

撞哪邊?紅雀(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4日07:05

 

 明天有2位本季先發球隊全敗的投手將登板,從中挑位衰咖來打擊吧!比較起來,06敗的Jeremy Hefner總比07敗的天使Joe Blanton少帶衰1場。但近4個系列沒輸過的紅雀,由近4場先發,被打擊率0.125、自責分率1.28Lance Lynn掛帥,蠻誘人的。就撞紅雀吧!若擔憂紅雀讓得多……本來就是會這樣;不然呢?也能說:今天以23惜敗海盜,苦吞3連敗,大都會真的就只輸了1分。但該戰因為由小天王Matt Harvey先發,一路讓到「2+」去的,是大都會。

 

釀酒人@海盜

 

戰績:釀酒人1520敗;海盜2116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釀酒人21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Marco Estrada22敗、自責分率6.05。海盜A.J. Burnett33敗、自責分率2.57

 

撞哪邊?海盜(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4日07:05

 

 說海盜,海盜就來了。就支持小柏,撞海盜吧──要選擇近10戰只贏過1場的釀酒人,原本就非得有極為堅強的心理建設不成。

 

白襪@雙城

 

戰績:白襪1520敗;雙城171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城20敗。

 

先發投手:白襪Hector Santiago11敗、自責分率1.69。雙城Pedro Hernandez10敗、自責分率5.96

 

撞哪邊?白襪(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4日08:10

 

 Gavin Floyd掛掉後,走出牛棚頂缺的菜鳥Hector Santiago,在上百名親友團加油聲中,愈投愈興奮,合計12.1局投球僅被擊出6支安打、失1分。看起來,Santiago在隊上的前途,極有可能不在今天差點對天使投出完全比賽的Chris Sale之下。

 

 當然言之過早!就拿Pedro Hernandez來說,雖然評價不比Kyle Gibson高,但靠著春訓10局無失分的好表現,擠進了雙城先發輪值。原本也人模人樣啊!理論上,去年831大限前被白襪交易到雙城的Hernandez,明天正遇上羞辱老東家的天賜良機。但近2度先發,主投印地安人、紅襪,Hernandez合計7.1局投球就被擊出15支安打、狂掉11分;算一算,被打擊率0.405、自責分率13.50。不禁令人想起去年719日,Hernandez大聯盟生涯初登板,4局投球被紅襪擊出12支安打、失8分,因而被嚇到剉屎的白襪球團10天後就打包送走的不堪往事。

 

 所以撞白襪。平平是菜鳥,支持俊俏的Santiago,原本就是應該的。

 

勇士@響尾蛇

 

戰績:勇士2116敗;響尾蛇2117敗。

 

對戰紀錄:[2012年球季]7度交手,勇士52敗。響尾蛇主場4度交手,勇士31敗。

 

先發投手:勇士Mike Minor42敗、自責分率2.96。響尾蛇Wade Miley31敗、自責分率2.93

 

撞哪邊?小分8-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4日09:40

 

 勇士牛棚自責分率,從聯盟最低的1.81,到目前只能排第62.96,花了幾天時間?本戰若Mike Minor撐不住,再加上救援投手群也被打得迷迷冒冒,則大分開出率似乎較高。但連敗給費城人這2場,響尾蛇加起來攻下3分;連敗給巨人這3場,勇士加起來攻下4分。勇士連開8場大分的局面,已經在今天15不敵費城人後中止;響尾蛇近5戰全開小分……好久沒玩大小分了,撞個小分玩玩吧!

 

遊騎兵@運動家

 

戰績:遊騎兵2413敗;運動家1920敗。

 

對戰紀錄:[2012年球季]19度交手,運動家118敗。運動家主場9度交手,運動家72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Justin Grimm22敗、自責分率3.45。運動家A.J. Griffin33敗、自責分率3.83

 

撞哪邊?遊騎兵(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4日10:05

 

 今天運動家以16慘敗給水手,證明昨天以43險勝,終止5連敗,僅形同坎坷山路中偶爾得幸喝到一口善茶。所以撞4連勝中的遊騎兵。

 

國民@道奇

 

戰績:國民2017敗;道奇1521敗。

 

對戰紀錄:[2012年球季]6度交手,道奇42敗。道奇主場3度交手,紅雀30敗。

 

先發投手:國民Jordan Zimmermann61敗、自責分率1.59。道奇Josh Beckett04敗、自責分率5.13

 

撞哪邊?國民(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4日10:10

 

 道奇2連勝馬林魚,國民2連敗給小熊,沒什麼意義──頂多只代表現階段道奇比較能打贏爛隊而已。但那2連敗,國民加起來只打下3分,打擊率0.171,才真是駭人聽聞──把國聯所有投手集中起來,挑打擊率超過0.17128人組成一隊,團隊打擊率都有0.260。難道,沒了打擊率剛好也是0.260,且有4發全壘打的Jayson Werth,負面影響真的漸漸擴大了嗎?

 

 當然,要比傷兵,道奇傷兵之多,獨步聯盟。雖然冒險,但就撞國民吧──從咱們望氣派的角度來看,平平7度先發,球隊61敗的Jordan Zimmermann,與球隊16敗的Josh Beckett,加起來,恰好達成「平衡」。挺願意用這一注,來看看會打成什麼樣。

 

過兒的NBA

 

 熱火(讓8+50

 

 驚聞過兒和小龍女赴花蓮參加浴佛大會,滯留未歸。這一支,是我打電話問來的。小龍女竟是慈濟人!想不到啊想不到。話說今日馬刺、勇士之戰,觀首節對抗態勢,我還以為馬刺贏好了哩!最後馬刺離奇掛點,足以證明過兒手氣,的確尚於谷底盤桓。向來不信鬼神的過兒,能藉這椿因緣,逐漸進入拜拜的世界,學點改運之道,是好的!

 

 但剛法喜充滿,小倆口馬上密謀賭博大計,這會兒聽說還要去鹽寮吃龍蝦。這……

 

By LEO 2013.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