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語—先進》:「暮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風乎舞雩,詠而歸。」

邁阿密熱火@費城七六人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70700

推薦:邁阿密熱火讓3平

孔子.jpg  這段話的今釋——是強大的「七六人」?或稚嫩的「六七人」?端視陣中有沒有Joel Embiid

明天,沒有!其實這不代表七六人就死定了,問題是人的思維與反應,很難擺脫時代格局。七六人教頭Doc Rivers總是強調團隊籃球,那只是說說而已——成長於認知比賽必須「有人跳出來」的時代裡,自難免俗。在自承沒有「Big Man」時,當然會畀哈哥以大任。這樣子,不喜歡!

熱火贏好了嗎?並沒有!實際來說,依手氣循環論,七六人這兩戰0.219的三分球命中率,必須朝季賽0.364的數據修正。當然理論沒說明天就能馬上修正回來,問題是七六人輸掉了近1902落後的系列,而熱火隊史18次贏得前兩戰的系列最終都順利過關。所以像Kyle Lowry,熱火明天不無可能按可上可不上的傷兵不動——因為仍具勝算,甚至有輸他一場也無所謂的空間。

老天爺不喜歡這樣的心態。你看了今天MLB的比賽嗎?七六人的同城兄弟費城人是怎樣死的?所以要不是已寫了一大半才想起,就不推這場了——過了理所當然;沒過就會覺得很衰。

明尼蘇達荒野@聖路易斯藍調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70930

推薦:大6-75

如果看歷史,有兩個重點——藍調對戰主場6連勝、近10戰僅開2小。藍調傷兵疑慮主要出現在防守組,扞挌前者而增潤後者。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