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蒙特婁加拿大人@坦帕灣閃電

系列戰績:加拿大人,02敗;閃電,20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閃電70敗。閃電主場2度交手,閃電20敗。

撞哪邊?閃電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7日07:00

 今天上午9點多,在新莊幹組頭的那位信介兄來電,激動狂賀我推薦給他的祖雲達斯21倒打皇家馬德里。

 人情之常,不是嗎?問題是,我昨夜超級喝掛,剛起床看重播,當時11平手,比賽正激烈著呢!

 好吧,我個性就是醬,依然沉住氣看完比賽。啊!其實祖雲達斯是該大勝的!錯過太多機會,和咱們倒是沒關係,但他們若知道中華足球隊是怎樣逆轉淘汰汶萊的,只怕會就此失眠。

 回到本系列,擁有系列主場優勢的加拿大人,首戰和閃電苦鬥二加時,仍然12掛掉!對戰一面倒居劣勢,NHL前所未見!珍貴的勝利近在眼前,卻又如此遙不可及!就在第二度延長26秒,來自俄羅斯的閃電Nikita Kucherov弄進那一球時,加拿大人球迷只怕眼前都是一片烏黑。

 接下來第二戰就沒問題了,26,加拿大人第二節就已經輸好了。痛悔什麼失去系列主場優勢,好像已是多餘;對加拿大人來說,這會兒只能祈禱冰球亂推一通的特性,能在明天起大不利於閃電的作用。

洋基@藍鳥

戰績:洋基,1710敗;藍鳥,1315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藍鳥32敗。藍鳥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洋基CC Sabathia04敗、自責分率5.40;藍鳥Mark Buehrle32敗、自責分率6.75

撞哪邊?大分8-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70707

 兩位不太行了的曾經強投先發對決,相對於雙方攻擊火力,比分就像猴兒騎駱駝,似乎很容易就高了過去。當然,爽一天也好,不無兩人突然都重返巨投榮光的可能性,只是機率不太高。

光芒@紅襪

戰績:光芒,1413敗;紅襪,1314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光芒32敗。紅襪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光芒Alex Colome10敗、自責分率0.00;紅襪Justin Masterson20敗、自責分率4.71

撞哪邊?光芒(受讓1+75);小分8-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7日07:10

 27歲的Alex Colome出生於除夕夜,第一個聽到足以蓋住自己哭嚎的聲音,就是新年鐘聲。大聯盟混了10年、2012年在墨西哥聯盟退休的Jesus Colome,是他的叔叔──不過也只大了10歲。

 Colome擁有多明尼加籍投手球路凌厲、怪異的特性,原本去年就有可能在大聯盟大放異采,但季初就沒通過藥檢,被禁賽50場,打亂了計畫。今年再來吧,春訓前就像梁山伯那樣得了肺炎,在醫院躺了近一星期。

 嗑藥的癆鬼,像什麼?就像這樣,很可怕……

間柴  

 所以本月1Colome終於亮相,就在客場與Chris Tillman來了場標準投手戰;5局投球只被擊出3支安打,率光芒20擊敗金鶯……是合理的現象。

 問題是紅襪今天20贏了光芒,終止對戰3連敗與自己的4連敗。而且紅襪先發Justin Masterson是強投;看起來本季數據不漂亮,其實只是因為投爆過1場而已。打擊很容易就被封鎖、已連開10場小分的光芒,也未必能把他怎麼樣。

 總之,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印地安人@皇家

戰績:印地安人,916敗;皇家,179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皇家31敗。皇家主場1度交手,皇家10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Carlos Carrasco32敗、自責分率4.98;皇家Danny Duffy20敗、自責分率3.45

撞哪邊?皇家(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7日08:10

 撞皇家──這是過兒的推薦。

MLB仙姑牌

 你聽過「書聖」王羲之小時候練書法練到池子變黑的故事嗎?我小時候也下過類似的苦工,常練到全身黑抹烏;但……沒有用。真的,很多事情,是很講天分的!所以活在有字可打,不必拿筆寫的新時代,對我這種字端不上檯面的人來說,幸福!當然也不是沒副作用。就像……以前不是說過嗎?用倉頡輸入法的我,「天使」常打成「大便」。

 仙姑和我有類似毛病,差別在於不肯學打字。所以寫今天要推的牌時,照例將「水手」寫成「水牛」。當仙姑無視今天苦戰,繼續推天使去打水牛,一般人體會不到我心中油然萌生的喜感。

 天使(讓1+45

 巨人(讓1+70

By LEO 201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