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所迫,接了個周休二日時的階段性打工。一段時間之內,每星期那兩天,怕是沒辦法在這兒胡說八道了。不禁感嘆,這世道,養家餬口怎會如此艱難呢?

紐約大都會@華盛頓國民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100135

推薦:紐約大都會讓1

話又說回來,其實誰都有誰的癢處與痛處,職業球員也不例外。其中有些特別坎坷的,像明天大都會先發投手Carlos Crrrasco,異鄉人曾經有多苦就別提了!其他……約7年前才成為美國公民;在印地安人時才學會說英文,但即使學會了,也怯於與隊友交流;去年來到大都會,便全身傷一口氣爆發。如果本季不拿出再度獲得東山再起獎的氣魄,前途黯淡可期。

那會怎樣呢?他患有死亡率約10%的慢性白血病,偏又有5個孩子要養,事若不遂,就……

李叔同.jpg  情堪可憫,當然該支持……嗯,你也知道,我不是那種人!然而,以國民現階段先發陣容殘破的程度,光比投手就未必比得過;這還沒攤上打擊、守備等其他環節的相對弱勢。

匹茲堡海盜@聖路易紅雀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110215

推薦:聖路易紅雀讓1-80

沒什麼好說的,雖然紅雀今天贏少了點,但畢竟還是過盤了。本於昨天的觀點,繼續支持吧!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