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癸巳日,癸丑與丙辰皆為吉時,既感手氣始終旺不起來,便特地挑了兩場這時段的賽事。或曰:總有與我做相反選擇的人,難道這時辰對他們而言便「凶」了嗎?這個嘛……

匹茲堡海盜@聖路易紅雀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100215

推薦:聖路易紅雀讓1-25

紅雀開幕戰90大破海盜,去年9月間的16連勝遂不得不憬然赴目。往事歷歷,如在目前。不過呢,上球季紅雀打海盜127敗,輸的其中2場,就是這樣的先發組合。

但主要還是想看看,海盜一墮入貧打魔界,常好陣子無法脫身的習性是否還在。

蒙特利爾加拿大人@多倫多楓葉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100700

推薦:大7+25

楓葉全開大的近7戰,平均每場比賽可進5.7球,意思就是若欲成大局,對手加減也得進點球才行。這點不成問題,楓葉不在乎這個。但也不能說他們喜歡,所以像近2場客場合計進12球的加拿大人,理論上才是可望能與楓葉共創激情之夜的好對手。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