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來MLB開打,受夠了NBA的朋友,無不額手稱慶,彷彿在幽黯隧道中看見亮光。但我還是那老話,在隧道中看見亮光,得先想想,那會不會是迎面駛來的火車?

克里夫蘭守護者@堪薩斯皇家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80410

推薦:克里夫蘭守護者讓1+35

總之,試個手氣先!就挑最有意義的本戰來當笅杯。為什麼不是太空人對天使那場呢?那叫噱頭,不叫意義——至少比不上印地安人改名出發首役來得有意義。

理論上,皇家可以靠打擊,輕輕的壓過守護者。不過,賽揚獎級先發對決,兩人生肖都屬鼠,但剛好差了一輪。年輕人當然支持年輕人,所以挺守護者。此外,如果一切順利,直到剛獲續約5年的Emmanuel Clase登板投火球,守護者整體投手動線占優。客隊為什麼開讓?我想莊家也是這樣的看法。

聖安東尼奧馬刺@明尼蘇達灰狼

台北時間480800

推薦:聖安東尼奧馬刺受讓8.5

惠我良多.jpg  撇開馬刺近87勝不談,要不是他們昨天客場大勝金塊,主場輸給巫師18分的灰狼,處境還要更尷尬。不請吃飯就罷了,這樣就說要贏人家至少9分,太過了!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