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雷霆@太陽

戰績:雷霆4533敗;太陽2257敗。

賽時間:台北時間481000

撞哪邊?太陽(受讓10+50

 小時候元宵是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你說春節?窮鄉僻壤,就算媽媽好心替你保管,是能掙多少壓歲錢?但元宵之夜,城隍廟猜燈謎大會,是有獎品的。弄些王子麵來吃固然好,更重要的,大半年的文具用品,要弄來。

 記得好像並沒有親子同樂的意思,所以像「黑白買—猜動物一」那種問題,是沒有的。而像「射大戴禮記一」之類的什麼鬼,當然猜不著。所幸猜成語、詩詞、字……還是有些簡單可以下手。比方說拿本戰組合猜一句成語,那可是怎樣都得給他猜著。

 至於這場比賽,倒也是真好猜。太陽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4.4分;但雷霆主場,平均每場比賽也要輸對手4.3分。從Eric Bledsoe 等傷兵其實未必不能上,可知太陽是首隻實質上放棄本球季的弱隊,所以眼下這波13連敗,也算求仁得仁的結果。但太陽近9主場,輸拓荒者9分、國王6分、魔術6分、快艇6分、火箭7分、勇士9分;無論對手強弱,都輸不到兩位數,那又何以見得會輸雷霆鐵定9分?

 「何以見得」……有時候等結果出來後,就會哀歎「就是如此」。但猜嘛,就只能這樣猜——除非你相信所有比賽都操持在莊家手裡,否則這玩意兒不像猜燈謎,沒有個手上拿著正確答案的主持人。

 

輕鬆撞

 

 小牛-5.5

 

 暴龍-5.5

 

By LEO 201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