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哪個聯賽,打到像現在NBA這階段。誰會不會純練兵呀?誰想不想用力打呀?年復一年,就煩惱這些!要知道,煩惱為「四魔」之首,是種「障」。要能摧伏之,才能出脫三界六道,免受季季如此的輪迴之苦。

燃燈古佛

鳳凰城太陽@洛杉磯快艇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71000

推薦:洛杉磯快艇受讓3

看這種比賽,一般會想什麼?既然極可能是季後賽首輪對戰組合,躺著等打季後賽就可以的兩隊,會因探虛實、樹軍威啥啥的,打到動了真感情嗎?快艇嘛,應該比較少人理會,但至少會想:直覺上占大優勢的太陽,會不會因背靠背而特休?

盤口爽快,差不多就比照本季首度對戰,直接給他開下去!莊家都不煩惱,咱們幹嘛大起癡心?說起快艇11195主場勝的那場比賽,快艇沒有Paul George;太陽Deandre AytonDevin Booker也作壁上觀。來來去去,差不多就這麼回事。猜?怎麼猜?也就照那結果來吧!當生則生、該死就死,別去煩惱莊家是不是知道些內幕情報——認識他嗎?

話說太陽2連敗後,喚醒湖人僅餘一絲附加賽春夢,也創下隊史最多勝紀錄。但也沒什麼好說的!湖人是咱們的「廢死聯盟」(廢物去死聯盟)成員,昨天已大致附帶提過。太陽之勝,只怕是蘸了麻油的餃子入口,不吞下去都很難吧?

溫哥華加人@維加斯黃金騎士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71000

推薦:維加斯黃金騎士讓1+15

既然叫「防守組」,意思就是進球並非本份事。所以黃金騎士Shea Theodore3場進球,破了隊史紀錄,的確值得大書特書。更重要的是,上一戰,錯失2球領先優勢的黃金騎士,沒他這麼神來一筆,就未必能險勝加人,拿下5連勝,持續朝外卡資格猛撲而去。

異地而戰,加人仍有季後賽執念,貪瞋癡心未破,自不肯就地湼槃。不過,攻擊狀態較佳且主場5連勝的黃金騎士,勝出機率仍然大些。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