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今天NCAA一級男籃冠軍戰的分析嗎?堪薩斯大學 vs 北卡大學 |美國大學籃球運彩分析推薦,4/5 NCAA一級男籃冠軍戰即時比分 (ball82.com)。精準命中北卡大學過盤,你知道那是什麼嗎?

多倫多楓葉@佛羅里達美洲豹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60700

推薦:大7+75

那還能是什麼?當然就是手氣!其實手氣很少長期差到哪兒去,但好一陣子了,推在這兒就會死,說不帶來心理陰影,是不可能的。

拿這場來說,楓葉的近5戰與美洲豹的近4戰,場均進球比為65.7。如果因為我在這兒推了,就來場防守大戰,就只能說造化不但弄人,而且會非常幽默的弄。

波特蘭拓荒者@奧克拉荷馬雷霆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60800

推薦:奧克拉荷馬雷霆讓4+50

比較先發陣容NBA資歷,包含本季,拓荒者2年、雷霆1.8年。但這必須提到大前鋒Drew Eubanks2月下旬,剛被馬刺炒魷魚,四處謀職的Eubanks,與能找到人站在場上就行的拓荒者連簽410天短約,前天更獲得100%剩餘賽季工作保障,那就是……幾天呢?如果扣掉已在馬刺混了3季的Eubanks,本戰就更像G聯盟賽事。

總之,這是場不必評估基本盤的賽事。依我的性子,只要是佳話,就希望能成就。明天雷霆若能贏,未來回首這一季,能留下曾4戰橫掃了的美好回憶,豈非佳話一椿?

聖安東尼奧馬刺@丹佛金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60900

推薦:聖安東尼奧馬刺受讓8+25

看馬刺剩餘賽程,先是客打金塊、灰狼,接著主場打勇士,再赴客場戰獨行俠。從勝率來看,能贏1場就算沒輸。萬一只能選1場呢?我推薦的是勇士那場。可是教練團就像今天北卡一樣,要受傷的主力球員只要能動就別缺席,看來是想趁著這一口氣,給他衝進附加賽啦!

哪一口氣呢?近7戰唯一敗仗,也只輸灰熊1分。不過,湖人球季末幾場比賽都對上西區球隊,偏不知有多久沒贏過同區球隊。懶點的話,領先湖人2場勝差,且對戰同區球隊戰績較優的馬刺,可以躺著幹了。

旱.jpg  嗯……看明天結果,再來決定是不是該再休一陣子。有朋友說這部落格都快荒廢了。這也沒辦法,一個地方長不出莊稼來,通常都不會沒有原因。拿我老家那塊田來說,自從被人種了地雷後,就什麼都沒法種啦!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