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比亞雷亞爾(維拉利爾)vs.瓦倫西亞(華倫西亞)

戰績:比亞雷亞爾,14勝7和7敗、積分49分;瓦倫西亞,18勝6和4敗、積分60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瓦倫西亞1勝0敗。

撞哪邊?瓦倫西亞(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5日23:00

 各國職棒剛開打,美籃、冰球進入殘局──連猜上一猜都很困難的混亂階段,真沒意思。國亂思良將,瓦倫西亞是西班牙足球甲組聯賽當前的強勢牌,支持一下吧!

紅雀@小熊

戰績:紅雀,0勝0敗;小熊,0勝0敗。

先發投手:紅雀Adam Wainwright,0勝0敗、自責分率0.00;小熊Jon Lester,0勝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小熊(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6日08:05

 《回到未來》裡那個小熊2015年封王的哏,其實大約三年前就有人用過了。誰當真都不打緊,小熊球團當真,就不能當閒話一句。Wrigley Field百年主場翻新了!據說完工時,有球迷想活宰山羊燔祭。目前看起來是沒有……但或許早這樣幹了,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

 沒什麼有參考價值的基本盤數據。尤其腹肌輕微拉傷的溫來特能投幾局?更難以逆料。

NBA

 溜馬(讓3平)

 快艇(讓12平)

By LEO 201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