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起來有多久沒像今天這樣,在推NBA的小分時遇上延長賽了!肯定的,這是凶兆!

布魯克林籃網@奧蘭多魔術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60700

推薦:奧蘭多魔術受讓9.5

但……還是來吧!什麼尺寸的凶兆沒見過?日子總得過下去。

話說魔術昨天2連勝中止,並不令人詫異。這並不是因為對手七六人太強,而是因為最多連贏2場,是本季老天爺給魔術的配額。反倒是打了延長賽才輸2分,令人不禁合掌恭敬、歡喜贊嘆。

安那翰鴨@紐約游騎兵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60700

推薦:紐約游騎兵讓1-80

NHL,今天只有1場,瞄一眼就有答案;明天若干場,卻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這場倒稍引起我注意!游騎兵高讓哪!這傢伙本季本季讓到「1-」時,過盤率只有28.5%。

但要挺鴨子嗎?他們這波客場5連戰已經輸掉了前4場,受傷了,就想回家。利用鴨子這種強烈的歸巢本能,試試看主場優勢強大的游騎兵,也算合理。

歸巢.jpg  獵人循著血跡追蹤負傷獵物,是為了搗獲老窩,一捉一大坨。遊騎兵倒免了,因為他們已經以41贏下本季客場那場對戰。至於在Madison Square Garden,從2014-15年球季起,游騎兵已連勝鴨子6場,且只有1場沒贏超過2分。

所以,希望游騎兵明天把鴨子一棒子打死得了!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我其他熱門賽事推薦: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