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蒲團》是中國著名的醒世奇書,銀幕化後幾部作品也幾乎沒有難看的。好像也只有香港拍成電影……之所以通常叫《「玉」蒲團》,是因為無論滬語或粵語,「肉」與「玉」發音都相同。

亞歷桑那土狼@多倫多楓葉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10800

推薦:大7+75

有關關鍵角色天際真人部分,電影通常都沒照原書來演。話說男主角未央生經新交好友賽崑崙點醒,驚覺陽物短小、性能力不足,難以圓竊玉偷香大夢,由是悶悶不樂。一日至廟口散心,發現剛好寄住在廟裡的天際真人貼了張告示,上頭大字寫著:

天際真人

來授房術

能使微陽

變成巨物

未央生.jpg  未央生大喜,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接受場面極為駭人的手術,換了條狗鞭,就此成就淫蕩界一代傳說。

有些東西突然變大,要說不是得遇天際真人,就真的是莫名奇妙。拿NHL的楓葉來說,幾時聽他們說過要以攻擊為重?何嘗鬆懈過防守陣形?然而,活生生的,開6場大的近7戰,平均每場比賽總和高達10分,加起來夠開8場大還有餘。至於土狼,得分能力全聯盟僅強於蒙特利爾加拿大人,但上一戰進了8球,今天又以92大勝底特律紅翼。十之八九,楓葉接受性器官移植手術時,他正在外頭掛號。

布魯克林籃網@費城七六人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10830

推薦:費城七六人讓4.5

加藤鷹說過,心理戰作用要遠大於啥性器、性技。所以七六人更上層樓,James Harden起的作用是不是就等同於狗鞭?還很難說。總之,籃網擺明了仍靠雙星賣力賣弄,能不能換來團隊正績效?還是難說呀難說——而且換不來的時候還多些。而七六人的三角系統至少目前有效運作中。

要是一、兩名球星高得分表現鐵定換不來勝利,大家早就沒得看圖說故事了。只不過那純粹是機率問題。長期而言,應該相信七六人有系統性的作戰方式。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我其他熱門賽事推薦: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