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山貓@七六人

 戰績:山貓,31勝31敗;七六人,23勝4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09年11月19日,86:84(七六人主場勝);2009年12月6日,106:105(山貓主場勝)。

 ATS:山貓總和過關率0.531、客場過關率0.516。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428、主場過關率0.275。

 讓分盤:山貓-1.5;七六人+1.5。

 已缺戰7場的山貓中鋒Nazr Mohammed,處於隨時可能復出的狀態中。但即使能上,一下子就神勇無比,則是過度預期。而出道19年,就轉隊13次的老中鋒Theo Ratliff,極可能仍是本戰山貓的先發中鋒。

 七六人那邊,替補中鋒Marreese Speights,在對暴龍的婦女節大戰中,因右膝扭傷退場;上一戰對溜馬未能出席;狀況如何,目前還不清楚。但這對本戰七六人戰力的影響,更是微乎其微。事實上,在那場對暴龍的比賽裡,七六人用Elton Brand打先發中鋒,結果反倒以114:101,拿下近7戰惟一一勝。

 近7戰惟一一勝……意思是近況不好囉?也不能這麼說,除了上一戰客場以96:107敗給溜馬外,其餘對手──太陽、湖人、魔術、老鷹、塞爾蒂克,皆非易與之輩;輸上一輸,剛好而已。

 問題是,裡頭盤口上只過了2關!而且對上湖人過關,實屬正常到不能代表什麼。相形之下,3連勝且均過關的山貓,似乎值得信賴得多。

 問題在於:山貓客場,近5戰只贏了1場、近6戰只過了1關。有人就硬是出門就破病,能奈他何?話說今天個人撞了魔術、公鹿、爵士這3隻。結果不論,總之就合理性而言,撞得很勉強。沒有大敗,已屬萬幸。原本明天賽事,瞅不出哪場比賽的哪一邊,有挑戰合理性可言,所以想休息一天。但這麼一來,豈非無膽匪類?所以還是挑這場來撞個山貓……這是個兩害相權取其輕的選擇。

By LEO 2010.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