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鐵定救不回來了!硬要一本正經拚輸贏,成效不會比台灣一本正經制裁俄羅斯來得大。所以……咦?反倒覺得輕鬆了起來。

埃德蒙頓油工@佛羅里達美洲豹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70130

推薦:大7+50

天然氣.jpg  要怎樣制裁呢?不是說要跟國際同步嗎?當然得先凍結普丁資產……啊!最好是在台灣有資產啦!但也有可行性高的——彷彿記得,四大公投前,有位大官誰呀?說台灣天然氣來源分散可保無虞,其中就包括俄羅斯供應10%。那合約似乎下個月就到期了,當然不能續約!此外,據說台積電因為是大廠,具採購優勢,所以受影響輕微,那更再好不過!他們不是經曉以大義就會買疫苗嗎?應該道德勸說他們拒用俄產原料,好讓俄羅斯真的覺得痛。

咱們也來跟進,在NHL中,挺烏克蘭籍球員、制裁俄羅斯籍球員。但……NHL歷來只有過8位烏克蘭人,且2013年後就絕跡;俄羅斯人倒有280位。好!明天,首先要制裁的,是紐約島人門將Ilya Sorokin。但掂量著該是洛杉磯國王讓1+7080的盤,卻遲遲不開。有什麼鬼?照規矩,就不理他了。

此外……NHL現役中最廣為國人熟知的俄羅斯人,就是閃電門將Andrei Vasilevskiy與美洲豹門將Sergei Bobrovsky。上個月20日對戰,美洲豹豪進6球仍然開小,正是因為油工遭Bobrovsky完封。然而,既然要制裁,當然得一股腦兒認定他至少會被油工進個幾球。這也不算無厘頭,畢竟Bobrovsky本季也就只有這場完封紀錄,據此認定就是能截斷油源也並不科學。

話說Bobrovsky老家離基輔約3,000公里遠,就醬遭制裁豈不無辜?那就看他那些豪攻型隊友,怎樣對待本季復出後動不動就跟瞎了沒兩樣的油工門將Mike Smith吧!

曼菲斯灰熊@芝加哥公牛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70900

推薦:芝加哥公牛讓1

少了國王打島人那場,拿這場來填。話說公牛近6戰全勝、5過盤,但如果看了比賽,就會發現打起來有各種辛苦;只是因為阿德狀態處於顛峰,才能屢屢化險為夷。那……既然跨越明星賽,灰熊連敗給拓荒者與灰狼,不妨賭阿德追逐紀錄之旅,至少在主場仍能場面溫馨、歡笑不輟。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