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勇士@騎士

戰績:勇士,44勝10敗;騎士,36勝2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勇士1勝0敗。

撞哪邊?騎士(讓4+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7日09:00

 上個月9日,騎士客場94:112遭勇士屠宰。說是因為騎士三巨頭中缺了L.B.J.,也算合理,那就是胡扯。本季之前,只有Kyrie Irving的騎士,或只有Kevin Love的灰狼,碰上現在的勇士,也未必會這樣輸。說到底,在那前前後後,騎士6連敗、10戰中只贏了黃蜂1場,也只有那場過盤,時運本就低到不行。

 「時運」,是狀態、手氣綜合的呈現。現在,騎士在剛結束的客場4連戰的後3場,對巫師、尼克、活塞,全都贏球兼過盤,代表時運已高到足以對抗勇士了嗎?

 從對活塞那場醜陋無比的逆轉戰,可知大大未必!問題是,勇士近6戰5勝,看起來還正常,但近7戰只過盤2場,才真會讓人覺得心靈空虛。

 為什麼選擇騎士?沒多大道理可講。總之,雖然很多球隊或球迷不會同意,但這真搞不好這就是本季NBA總冠軍戰對戰戲碼。明天只有兩場比賽,咱們不好缺席吧?那……總得選邊站。

雷霆@太陽

戰績:雷霆,32勝25敗;太陽,29勝28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雷霆2勝0敗。

撞哪邊?雷霆(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27日11:30

 能每場比賽都算基本盤,找出空間較大的球隊來撞,長久以往,必定能擁有穩定的勝率。然而,球賽滿滿是,光是把每天足球的對戰組合讀一遍,就沒時間喝酒了。所以大都還是順著心中節奏的河流隨波而下。直覺不差,檢視一下,也願意冒著風險撞下去的,就給他下去。

 現在的NBA,就像在旱季的亞馬遜雨林,那河,乾涸了!分歧成無數的潺潺細流喘息著。拿今天來說,比賽雖多,但打開對戰表,理所當然的選擇,其實半隻也沒有。

 明天比賽雖少,反倒像這場,雷霆直覺就能給他撞下去。雷霆,7連勝全都過盤;太陽,近9戰8敗、這波5連敗只過了1盤。時運高低差距之大,莫此為甚。

 風險,明白到懶得提。反正啊,人在說「我願意」時,即使不算那些情非得已的悲劇,所謂的「最愛」,十之八九,不外是那時間點上環境中「自認為」最適合的對象而已。風險與缺點,要嘛就沒發現,要嘛就認為不重要或刻意忽視而已--講好聽點,也能說愛就必須包容啦!

歐足聯歐洲聯賽

 32強的第二回合開踢啦!湊個熱鬧吧。始終想,雖然沒道理,但這比賽叫「歐霸盃」的時候,感覺上真吸引人啊!

佛倫提那(費倫天拿)-讓半球,02:00

利物浦-PK,02:00

阿賈克斯(阿積士)-受讓平/半,02:00

沃夫斯堡(沃爾夫斯堡)-PK,04:05

By LEO 2015.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