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許久,今天要挑戰連續6期統一發票中獎。但因為養傷了大半個月,發票數創生涯新低;這回,真得靠點手氣了。

水牛城軍刀@渥太華參議員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60800

推薦:水牛城軍刀受讓1-20

114日起,軍刀客場不管打誰,受讓都從「1-」起跳;雖說目前積分還領先參議員6分,也不例外。其實比起1周前同樣地方對戰,參議員讓分已變少。該役軍刀31勝出,明天呢?

這是個過往對戰成績毫無意義的組合,受讓優勢也未必可靠。之所以選擇支持雖有主力歸營,但陣容殘破依然的軍刀,是因為想試試他們看似攻擊漸上正軌,是不是曇花一現。

洛杉磯湖人@紐澤西籃網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60830

推薦:紐澤西籃網受讓4

湖人的盤,籌碼預估甚至實際趨向的成分吃很重。實戰籃網潰敗,當然不是不可能,不過沒有了阿杜的籃網,客場4連戰至少對巫師、馬刺贏球兼過盤。湖人近72勝、2過盤,近8場客場只贏過火箭與魔術,說醬就可以至少贏5分,也未必吧?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