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爵士@湖人

戰績:爵士,27勝17敗;湖人,32勝1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爵士1勝0敗──2010年11月27日,106:96(爵士主場勝)。

ATS:爵士總和過關率0.465、客場過關率0.476。湖人總和過關率0.454、主場過關率0.409。

讓分盤:爵士+7.5;湖人-7.5。

 本戰是爵士客場5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根據那個「客途秋恨」理論,原就不宜輕易看好。何況,前4戰全掛啊!就這幾場比賽看起來,Deron Williams雖平均每場比賽送出10.25個助攻,但那只是傳球而後隊友得分的數據而已;無法顯示爵士各個攻擊點單兵作戰,幾無線性聯繫,更遑論全面威脅性的實情。

 湖人這邊,近4戰只贏了2場,但主場6連勝中。雖說即使贏球也未必見得過盤,但輸球一方也未必見得贏錢啊──既然爵士這波4連敗,能輸巫師7分、輸籃網12分、輸塞爾蒂克14分、輸七六人11分,那也沒什麼不能輸湖人8分的道理。

 問題在於:每當湖人天理、國法、人情上都看似極可能連錢帶球都一起贏下來時,他們就偏偏掛點給你看。

 這個嘛……不會總這樣惡劣吧?話說今天只想分析1場;似乎絕大多數朋友,都聚焦於受讓的巫師加小分。如果真是適合冒險的天氣,何不來撞個難度更高的湖人呢?

By LEO 2011.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