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人一閒下來,就會突然詩情畫意起來。

科羅拉多雪崩@多倫多楓葉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0830

推薦:多倫多楓葉讓1+60

楓.jpg  光看這組合,便被那霜葉紅於二月花的雅致映象所吸引。不來一下,是不行的。

實戰並不文青,反倒可能血腥!雙強對決,誰勝誰負?目前自然只有天知道;但要選邊站,卻比什麼都容易。

說來輕鬆寫意,實則當然經過綜合計算所有數據。反正楓葉勝算,大概就如盤口那樣。最好的選擇,就是像這樣,即使掛掉也不必後悔——盡力了啦!

NBA

坦白說,昨天足球推的諾維奇與維羅納,都屬於還沒開踢就感覺已經贏好了的那種。那維羅納今天怎會被逼和掛掉呢?這檔子事就是這樣啊,不然是要怎麼樣?

小遺憾當然會有,也很容易因此想起每個月底固定會有的手氣低潮期,這回是不是繼續蔓延。月初,是該用兩場奇牌來測測自己的手氣。

用意,很簡單。話說凡職業球隊,都難免有高低潮——可說是時運與狀態的綜合呈現。雖說是基本現象,但像騎士和鵜鶘,卻來得格外明顯。尤其鵜鶘,高潮時人模人樣,低賤時豬狗不如。那麼,既然這兩隊勢頭看來不差,就姑且一試吧!這當然沒經過綜合計算所有數據,各位朋友心裡有數就好。

0830克里夫蘭騎士受讓7.5

0900紐奧良鵜鶘受讓4+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冰球 NHL NBA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