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達拉斯牛仔@明尼蘇達維京人

戰績:牛仔101敗;維京人65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1度交手,牛仔10敗。

撞哪邊?牛仔3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0925

 開幕戰主場1920惜敗紐約巨人後,牛仔10連勝,嗆到抓不住12週打完,是全NFL戰績最佳球隊。然而,對咱們來說輸錢的冠軍只是個屁牛仔連9場過盤的榮景,在上週客場3126險勝華盛頓紅人之役,破功了!激情過後,是不是就疲憊、想睡、再也沒力了呢?反正,國際東區老二巨人,還落後牛仔2場勝差,再怎樣躺著打,讓你也追不上來;你說對吧?

 但再想想,紅人其實也是咱們近來倚仗頗深的氣勢牌,能在終場前最後一次廣告暫停後逆襲得手,逼牛仔進洞,也不算太超過。所以原諒牛仔,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話又說回來,話也別講得這麼好聽。說穿了,維京人開季5連勝後,五湖四海美名揚後,遭天忌,近6戰只贏過亞歷桑那紅雀,也只有那一場過盤。不支持牛仔,反倒支持維京人,怕沒有幾分良知血性,是做不到的。

 

 

 

 

ByLEO 2016.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